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奔赛瑞新B50对比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山西奔赛瑞新B50对比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2013-12-03 11:16: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一汽奔腾新款B50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品牌,从9月12日上市至今一直在给广大车友创造惊喜,本月惊喜还将延续。此次试驾会将于12月7日在山西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举行,新奔腾B50将与凯越悦动同台竞技,全油门一踩到底、高速通过急速过弯、模拟紧急情境下的急转急停……这些仿佛发生在电影里的镜头,让现实生活中的您也可以一次“玩”个够。凡参与试驾的车友,都能亲自去感受一下驾驶B50与凯越、悦动的不同之处。 现场将会有专业讲师为大家分析各个车型的不同特点,让大家更进一步的懂车、选好车;还会有专业的试驾教练,在确保大家安全驾驶的同时给大家进行更多驾驶技巧的指导,让你轻松驾驭每一天,参与活动还有意外专享购车优惠,凡参与此次试驾会均有好礼相赠。报名热线:0351-7210899

山西奔赛瑞新B50对比试驾会火热招募中

本次深度对比试驾活动,是一汽轿车为回报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奔腾的厚爱而举行的让利优惠活动。在体验性能的同时,享受专享购车超值优惠,机会难得。 

作为一汽奔腾的销售主力,新奔腾B50通过跨越式升级,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仍然继承了老款车型一贯拥有的商品优势。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全新设计更加符合时代潮流审美。其外观造型以稳重、流畅舒展为主,并融入大量时下流行元素,呈现出稳重又不失动感的特点。全新设计的内饰也更加精细与时尚,整体展现出立体感、层次感、科技感和运动感。

新奔腾B50诞生于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车平台,基于该平台,新奔腾B50在操控、品质、空间等诸多方面都具有十分优异的表现。在操控性上,新奔腾B50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以及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实现了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更能充分体验驾驶乐趣。同时,严苛的开发实验和一汽轿车二工厂国际一流的制造体系、质量保证体系保证了新奔腾B50的卓越品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一汽奔腾品牌的关注与支持,我们会秉承“进取不止”的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于您,山西奔赛瑞4S店恭候您的莅临!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210899

地   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