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YARiS L致炫恒大音乐狂欢节蓉城开唱

YARiS L致炫恒大音乐狂欢节蓉城开唱

2013-12-03 09:52: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12月1日,深受年轻人关注的“YARiS L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全国巡演,来到素有“天府之国”美誉的蓉城,于成都温江国色天香乐园,激情开唱。本次演出荟萃了国内深受年轻歌迷热爱的音乐界人气歌星,包括:摇滚巨星郑钧、金志文、周子琰、阿普萨萨、孙伯纶等知名歌手。他们联袂登场献唱,为上万名歌迷带来了热闹非凡的音乐狂欢。

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是广汽丰田致炫与恒大音乐联手为年轻人推出的巡演。该活动此前已在西安、上海、广州等城市展开,掀起了一股音乐狂欢风暴,在全国范围内接力席卷。接下来,活动还将在全国十余个城市举行。整个音乐狂欢节巡演,将持续三个多月,覆盖人次近百万。

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高质价比”吸引年轻一代

YARiS L致炫恒大音乐狂欢节蓉城开唱

作为广汽丰田首款专为年轻人量身定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也是本次音乐狂节活动现场闪耀的新车明星。这款车在11月20日刚发布正式价格6.98-10.88万元,其“高质价比”优势,迅速引起了年轻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目前,消费者选购车辆,除了注重性价比,更强调关乎车辆使用成本、时间和精神价值的“质价比”。质价比不仅指产品品质和价格之间的对比,还包括产品设计、服务等和产品价格之间的对比。作为衡量车型可买程度重要指标,质价比较性价比的要求更高,它是产品综合因素相互比较的结果,更符合消费者日益理性的购车追求,更具时代意义。

致炫外观设计炫酷时尚,具有近乎A级车的大空间、强劲动力、低油耗、丰富配置等优势,并且它与凯美瑞共线生产,拥有丰田享誉全球的高品质标准、以及广汽丰田卓越的销售和售后服务,车型性能、质量均相当可靠、耐用,其起步价格却仅为6.98万元!致炫这种兼具高品质和亲民价格的“高质价比”,让年轻人倍感亲切。

致炫外观设计大胆而炫酷的:霸气十足的“大嘴”前脸、凌厉的鹰眼大灯、俊朗的车身腰线、前卫的悬浮式车顶,使车型形象拥有极高的辨识度。致炫这些出众的设计,不仅让年轻人一见倾心,更为其赢取了“2013北京国际设计周-汽车设计大奖”。内部设计上,致炫中控台采用了简约、飘逸的丝巾扣设计理念,使驾驶舱和副驾位都可以拥有宽阔的视野和充足的腿部空间。控制面板、多功能方向盘和车门内饰板多处的亮银饰条,以及手工缝线效果,充分满足了年轻人对质感的追求。

空间方面,致炫具有明显的跨级优势,它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尺寸、轴距长达2550mm、后排空间前后距离663mm、行李厢空间326L,其空间优势超越了A0级车型,直逼A级车。动力方面,致炫采用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为用户带来“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级平顺、非凡可靠”等驾乘享受。致炫1.3L手动车型可实现百公里5.5L的超低油耗,而1.5L自动挡车型也仅为5.7L,其尾气排放完全符合严格的欧5标准。

现场年轻歌迷可以在音乐狂欢节的“致炫动起来、组装致炫行动”等环节,近距离体验致炫时尚动感的炫酷外观、超越同级的大空间和丰富的高品质配置。

新车主题曲《Beautiful Light》:青春活力闪耀蓉城

YARiS L致炫恒大音乐狂欢节蓉城开唱

音乐节现场,致炫的新车主题曲《BeautifulLight》由金志文再次倾情演绎,将现场的气氛和热情,推向高潮。

据了解,《BeautifulLight》由知名歌手金志文作词作曲、国内著名音乐人宋柯全程参与制作。歌曲灵感源自致炫的车型魅力,以及致炫所呈现出来的青春、梦想、时尚与个性特质。致炫主题曲《Beautiful Light》至今已正式发布金志文、陈楚生所演唱的两个版本。其中,金志文版本的《Beautiful Light》,连续两期占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榜首位置,在北京音乐广播的“中歌榜”,也连续数周名列前茅;而陈楚生版本则在网上夺下第81期“Wradio流行音乐排行榜”冠军。

不仅如此,致炫主题曲《BeautifulLight》还会由著名音乐人张亚东监制,改编成7个不同编曲风格的版本,并在当前最火爆的选秀节目中选取7位歌手,由他们代表致炫7种车型颜色,分别演唱、拍摄7个不同的MV,讲述7个有志青年与致炫为伴,追求梦想、不断进取的感人故事。目前,七位歌手已全部公布,金志文、江映蓉、陈楚生、姚贝娜、多亮、欧豪、毕夏七位成员分别代表致炫银色、红色、深灰、白色、蓝色、绿色、黑色七种车型颜色,他们接下来将会推出不同演绎风格的《BeautifulLight》。近期,由金志文演唱、主演的《BeautifulLight》MV已上线,在MV里,金志文与致炫一起到处旅行,用摄影记录生活百态,传递出一种用心感受年轻生活的态度。

接下来,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还将陆续在贵阳、昆明、深圳等全国其他城市陆续开展,持续引爆年轻人的音乐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