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本田歌诗图 城市SUV完美跨界融为一体

大连本田歌诗图 城市SUV完美跨界融为一体

2013-12-02 13:44: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歌诗图Crosstour)将轿跑车时尚动感流线外观和敏捷精准操控、豪华轿车的大空间及舒适性、SUV的高通 过性等三种典型价值,“三位一体”地完美跨界融合于一起。歌诗图(Crosstour)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 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流线型的车顶轮廓与强劲的侧面线条自然交汇于车身后部,全新设计的楔形D柱营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后部造型,设计感十 足的尾翼及尾灯平添时尚气息;特征鲜明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部延伸,充分演绎了轿跑型车身的动感特征。

12月15日驿路阳光看车团将携手中信银行、各主流媒体、汽车厂商联手打造2013最大购车盛宴尽享岁末购车底价!进店礼、购车礼、车贷礼……豪礼多多。亿达春田SUV对比试驾团购会,一站式体验RAV4、、科雷傲IX35全新胜达汉兰达、歌诗图、S-Cross、等主流SUV的性能。电话咨询:15242558162.
    主题活动:
    1、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周末(周六、日)进店即享莅临礼一份;
    2、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享受品牌厂家的补贴政策;
    3、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通过中信银行贷款购车,除享受全市最惠购车优惠政策外,额外享受中信银行购车大礼包一份;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询价

 外观方面:歌诗图长4995mm、宽1900mm、高1560mm、轴距2795mm,这组数据表明了歌诗图的空间表现尚佳,事实上也是如此。单看外观,歌诗图独特的“溜背式”造型让人联想到宝马X6,让这款介于四门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的跨界车个性十足。细长的前大灯采用熏黑设计并带透镜装饰,沿着中网镀铬条上扬的趋势径直延伸,一个小细节就显示了这款车不想低调。比较遗憾的是歌诗图没有像大多数同级别车型配置双天窗或全景天窗,普通天窗成了它的一个软肋。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 中控台整体询价

 内饰方面:基于雅阁平台开发的歌诗图,在内饰上也酷似雅阁。四辐式真皮方向盘增加了桃木装饰,提高了视觉效果和手感。方向盘上遍布了各项多功能键,很人性化。不过仪表盘的设计值得一提,它是本田首款采用的科技感蓝色仪表盘,辨识度很高、功能性也更强。中控台的功能分区比较清晰,几个与导航及液晶显示屏控制相关的功能键均以中文标识,使用起来更方便直观。

广汽本田  歌诗图 3.5L AT询价

 动力方面:歌诗图的两款车型均装备了一台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6200rpm,最大扭矩339Nm/5000rpm,而这辆车的整备质量不过1755公斤,动力输出充足、加速动力充沛。变速箱方面,歌诗图配备了与雅阁的一致五速自动变速器,只是搭载在歌诗图上的变速器经过全新调校,使得它的摩擦得到大幅减低,并能提高换挡的响应时间。

广汽本田  2.4L 自动询价

编辑总结:本田将歌诗图定义为CUV,针对喜欢实用的空间、外形运动、多功能型轿车,而又不喜欢SUV稍显臃肿的外形的消费者。对于这种介乎于轿车和旅行车的产品而言,相信未来在国内将会拥有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报名方式:
    1、登录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报名;
    2、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3、到任何中信银行大连营业网店报名
    更多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上车市大连站(http://dl.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