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汉兰达感恩促销季 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

汉兰达感恩促销季 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

2013-12-02 11:4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与厚爱,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轻松实现有车梦想!即日起至12月8日,隆重推出汉兰达感恩促销季活动,现车最高让利3万元,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汉兰达感恩促销季 现车最高优惠3万元

此为,我们还为您准备了以下购车大礼:

1、广丰二手车零售认证4S店,全城最高价收购任意车型二手车!广丰本品牌成功置换广汽丰田车辆,尊享3000元精品大礼包!其他品牌车辆置换,送2000元精品大礼包!

2、老旧车满6年以上置换可享受“政府+企业”双重补贴,最高10000元!

3、摇号客户购车,免费获赠1000元精品大礼包!

4、全新YARIS 致炫火爆接受预订,售价6.98~10.88万元!订车即享每天25元的专属“致炫客户基金”!分期享受2000元贴息!

5、凯美瑞、汉兰达推出多款精品装饰套餐,超低价大放送!

6、凯美瑞经典版最低仅售15.XX万元!超享最高性价比!凯美瑞尊瑞(混合动力),节能环保,老旧车置换最高综合优惠3.4万!

7、汉兰达一“部”到位轻松贷活动火热进行中!首付最低仅5万!

8、2014星耀版时尚多功能FUV逸致,全系直降2万元!

9、到店购车即送大昌联丰会员卡,享受工时费7.8折优惠!

到大昌联丰购车,给您全城最大惊喜!只要您到店,还可享受更多优惠!更多折扣!详情敬请致电:010-68889888咨询。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购车服务!我们会永远秉承客户第一主义的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尊贵、贴心的服务,我们会再接再厉继续用我们的最优质的服务来答谢每一位客户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选择大昌联丰的理由:

2012年 广汽丰田服务能力星级评定五星级4S店

2012年 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北京首家通过广汽丰田G-TSM认证4S店

金手套北京汽车4S店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北京交通广播FM103.9“我最精彩”优秀4S店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4S店

电话:010-68889888

网址:www.toyotadclf.com

微博:http://weibo.com/toyotadclf

微信:toyotadclf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驾车路线:

阜石路方向:由东向西至杨庄路口左转,进入汽车园区

长安街方向:由东向西至古城路口右转,进入汽车园区

公交路线:

乘公交58、597、958、959路,在古城剧场站下车

广汽丰田大昌联丰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553  地址: 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北京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