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超级减肥王”总冠军出炉 收获海马S7

“超级减肥王”总冠军出炉 收获海马S7

2013-12-01 09:13:37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挑战自我,成就英雄,央视打造的励志节目《超级减肥王》第一季年度冠军总决赛于11月24日晚震撼上演。通过艰难晋级的四位选手在当晚为争夺“超级减肥王”进行终极对决。来自秦皇岛的选手祖嘉泽最终问鼎“超级减肥王”,并获得了由海马汽车提供的中高级都市SUV海马S7的十年使用权。

海马汽车  海马S7 2.0L MT

《超级减肥王》是由央视财经频道和光线传媒联手打造的大型健康励志真人秀节目,为来自全国各地的14位肥胖人士进行为期100天的全封闭训练。选手们接受专业教练残酷的减肥计划,挑战自我极限。总决赛当晚,各个选手进行现场称重,与观众们一起见证减肥前后的变化。14位选手在泪水和掌声中收获了自我的全新蜕变。

在100天的时间里,海马S7作为节目摄制组和挑战者的用车,见证了减肥选手的全封闭训练和比拼过程,并与之一起感受了充满汗水的艰辛历程。胖哥胖妹们一路走来,用其毅力和阳光开朗感染了所有人,而“超级减肥王”祖嘉泽尤为如此。在获得冠军殊荣与海马S7的十年使用权之后,祖嘉泽也开启了全新的生活。

海马汽车  海马S7 2.0L MT

海马S7成为冠军奖品

对于与《超级减肥王》的合作,海马汽车销售公司营销管理部副部长徐真晓表示,各位选手历经磨砺的减肥过程,就像汽车千锤百炼的炼造过程一样,二者有着与生俱来的精神契合。与《超级减肥王》的合作是海马汽车在2013年营销领域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一次成功的尝试。通过这一励志、充满正能量的平台,更多的人感受到了海马汽车积极向上的品牌精神。每个人都可以拥有梦想和自信去突破生活和工作中的瓶颈,海马汽车也是一样,在努力中寻求突破,最终带来技术和品质的提升。

作为《超级减肥王》的栏目赞助用车,海马S7的使用权是对最终夺冠者的一种鼓励,更在与减肥选手的互动过程中,把丰富的技术应用和坚实可靠的品质展现给观众,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它、认知它。海马S7是海马汽车今年推出的一款全新的SUV,在技术和品质两方面均有着出色的表现,适应城市路况和野外路况,既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平常在城市里的普通家用,又能够满足假日期间的野外出行,是“都市精英一族”们所热衷的一款SUV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