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订车享1元包牌 送3000元礼包

绍兴兴田广本订车享1元包牌 送3000元礼包

2013-11-29 13:4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兴田广本4S店岁末大惊喜引爆全城,12月1日当天订车即可享受1元包牌,再送3000装潢礼包,礼包数量有限送完截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兴田广本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兴田广本订车享1元包牌 送3000元礼包

凌派(CRIDER)拥有超宽的前脸镀铬饰条以及刃形的侧面双腰线,勾勒出极具冲击力的外观造型,再加上前卫的多幅轮毂,运动感跃然而生;同级别领先的前后双LED灯组合,更加凸显了他的动感锐利的个性和独一无二的科技感。全车尺寸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

绍兴兴田广本飞度

飞度是一款比较招年轻人喜欢的车型,时尚的外形设计、丰富的储物空间、宽大的车内乘坐空间等都是它的卖点,对于年轻人来说,飞度作为家庭用车是非常不错的。

绍兴汽车网 广本第九代雅阁

第九代雅阁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更为年轻时尚。外观方面,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国产新款雅阁与北美版新雅阁有很大的差别。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配置上有了不小的提升,将全系配备两块液晶屏幕,并增加盲区检测系统、主动巡航系统和防碰撞系统等安全配备。

绍兴汽车网  广本歌诗图

歌诗图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外观时尚动感,背部造型不但个性十足,而且后部空间很大。动力方面,新增的代号为K24Y3的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输出调校上要比雅阁高一些,可产生197马力(145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222Nm,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

绍兴兴田广本订车享1元包牌 送3000元礼包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