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新车出炉 华宏东风标致301包“鲜”保值

新车出炉 华宏东风标致301包“鲜”保值

2013-11-29 10:05: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洋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东风标致301先用户之忧而忧,上市之初便推出了三大零负担购车计划。表现了东风标致对品牌发展和产品质量的巨大信心!

新车出炉 华宏东风标致301包“鲜”保值

计划1:三年无忧服务计划,2013年12月31日前成功订购东风标致301的客户,即可享受三年共六次免费保养,并且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保修延长至4年12万公里;

计划2:超值置换计划,2014年12月31日前购买301的用户,自购买之日起,在未来两年内换购东风标致任意一款新车型将享受301“一年八折、两年七折”的超值置换补贴;

计划3:为南昌区域用户量身定制独有的一项超值零风险计划,在2013年12月31日前,成功订车车主,即可享受2000元订金抵全车险的专项行动。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301,将是东风标致又一款极具市场潜力的家用车型,东风标致301的到来,将为用户带来最好的驾乘体验,打造用户零负担的购车环境,体现终身价值而不断努力!

亲 快快关注华宏东风标致官方微博及微信吧,第一时间为您提供活动优惠信息及爱车小贴士,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新车出炉 华宏东风标致301包“鲜”保值

更多优惠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华宏汽车东风标致青云谱4S店

地址:洪都南大道145号(青云谱交警大队旁)

销售热线:0791-8822750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