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各大车坛专业奖项揭晓—东莞保时捷

2013各大车坛专业奖项揭晓—东莞保时捷

2013-11-28 21:1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保时捷斩获多项顶级车坛殊荣 尽显卓越性能与豪华品牌风范

上海。时值岁末,全国各大车坛奖项纷纷揭晓——在保时捷911 问世五十周年之际,保时捷再度以一份硕果累累的获奖名单成为业界焦点,其所推出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保时捷918 Spyder 更于2013 的全球车坛抒写下了一段崭新的传奇。细数今年保时捷所斩获的众多奖项, 由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C-Club)所颁出的两项“中国年度车型”大奖最为引人注目——中国汽车专业媒体主编俱乐部是评测整车卓越性能的权威机构,此次保时捷918 Spyder 和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分别荣膺该俱乐部所颁发的“2014 中国年度性能车”以及“2014 中国年度环保车”两大顶尖奖项。

车市

保时捷  3.8T询价

由中国专业汽车媒体主编俱乐部颁发的“中国年度车型”奖项被公认为中国最知名的年度汽车大奖。评奖委员会成员由中国排名前十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博览》、《轿车情报》、《汽车与你》、《汽车族》、《名车志》、《动感驾驭》、《中国汽车画报》、《汽车导报》、《汽车之友》、《车主之友》)资深媒体人发起的俱乐部组织,因其独立非商业的特性,成为当今业界最公正、公平的第三方评价机构。在2013 年11 月21 日在广州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上,通过层层遴选出的12 款精华车型角逐仅有的四项大奖,最终保时捷力夺其中两项大奖, 成为 “中国年度车型”评选的最大赢家。

保时捷首席执行总裁潘德旭(Deesch Papke)先生表示:“此次保时捷918 Spyder 和保时捷Panamera S E-Hybrid 能够同时斩获殊荣,既是业界同仁对我们的肯定,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深入推进混合型驱动理念在未来跑车领域发展的决心。”

除此之外,保时捷还在2013 年收获了诸多同样值得铭记的重要奖项。《汽车与你》杂志不但将“最佳性能”奖授予超级跑车——保时捷918 Spyder,更将“值得推荐超级豪华轿车”以及“弯路王测试全场总冠军”的殊荣分别颁给了Panamera Executive 车型及Boxster S。

在全球共庆保时捷911 问世五十周年之际,广大车友用自己坚定的投票表示了对911 的支持和热爱。保时捷911 Turbo 被《南方都市报》读者票选为“年度进口跑车”。保时捷911 Turbo S 在2013 年11 月21 日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后,《新京报》的在线读者评选亦将其评选为“2013 年超级汽车年度跑车”。

针对保时捷911 Turbo 车型和保时捷911 Turbo S 车型所获得诸多荣誉,潘德旭先生指出: “保时捷911 诞生至今已经整整50 年,但它依旧对全球广大跑车爱好者有着经久不衰的巨大吸引力。毫无疑问,保时捷911 将一如既往地成为世界上最伟大跑车,它所荣膺的诸多奖项和畅销业绩都是其不朽传奇的明证。”

关于东莞保时捷中心

2013各大车坛专业奖项揭晓—东莞保时捷

东莞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10年5月,位于东莞市寮步镇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占地面积9千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千多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保时捷汽车在东莞地区唯一授权的保时捷中心。我们真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售后服务、原厂配件、保时捷车主精品及信息反馈等全球统一的高标准服务。

东莞保时捷中心极富震撼力的现代化展厅超过8百平方米,可同时展示16台性能卓越的保时捷全系车型。各款经典的保时捷汽车光芒四射,与宽敞、大气、奢华、经典的保时捷展厅交相辉映。

东莞保时捷售后服务中心占地2千多平方米,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各类技术设备。我们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年保时捷汽车维修专业经验,并经过保时捷严格的全面培训,遵循保时捷全球统一的服务流程及技术标准,致力于为您提供您所期望的最佳服务。

欢迎您早日光临东莞保时捷中心。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创造非凡的尊崇服务体验。东莞保时捷中心全体员工热忱恭迎您的尊驾!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