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火热招募

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火热招募

2013-11-28 15:40: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集业内之精英,论道年度财富经济生活,“2013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火热招募,邀您与来自各行业高端生活领域的精英财富人士分享财富人生,奢享A8L精致生活,感受一汽大众奥迪尊贵服务。

12月1日,一汽大众奥迪将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2013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活动,邀请了国内外财经界意见领袖和知名企业家,共同探讨金融投资话题,活动当晚特备精致答谢晚宴,邀您莅临。

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火热招募

奥迪A8L,以前瞻视野,创领未来

奥迪A8L搭载的全新V8双涡轮增压引擎,澎湃动力一触即发,百公里加速仅为4.7秒,辅以8速tiptronic手动/自动一体式变速器,让雷霆威力展露无遗。独创的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使整个车身较传统钢质结构具有40%的轻量化优势;带有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无论行车环境怎样改变,时刻保持并校正与前车间的距离;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后排可操控所有信息娱乐功能,并可调节座椅,对您而言,这一切只需动动手指。奥迪A8L,来决定世界的方向,而前瞻者决定未来。

关于成都运通奥迪

成都运通博奥·奥迪4S店落户双楠,打造蓉城城南奥迪新坐标。座落于成都市武侯区西三环川藏立交至武侯立交辅道内侧,比邻中粮·祥云/大悦城商业中心。交通便利,汇集天时地利,尽蕴成都人和。卓越,自然汇就。

专注奥迪12年,荣膺奥迪全国服务冠军。运通奥迪正代表中国出征奥迪专业双杯竞赛全球总决赛。

在这里,事无巨细,繁枝末节均由我们贴心打理;

在这里,驾驶的乐趣任您享受,用车的烦恼由我们解决。

成都运通博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都运通博奥·奥迪4S店)

官方微博:@成都运通博奥奥迪店

4S店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600号(西三环川藏立交至武侯立交辅道内侧运通双楠汽车广场)

全新奥迪A8L年度财经论道沙龙火热招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