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东风本田江苏恒通零利润清库大行动

东风本田江苏恒通零利润清库大行动

2013-11-28 15:32: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2014款讴歌MDX豪华版南京到店 定金5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等优惠,等降价?还等什么?送礼品!送精装!还送什么?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时至岁末,东风本田江苏恒通特举办年底冲量,零利润清库大行动!购杰德送5000大礼包,思铭优惠8000元以上现金+8000元礼包,思铂睿艾力绅ELYSION指导价购车送保险+车购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8日,进店客户均可参与到本次清库大行动!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必须马上就动!机会就在你眼前,错过还要再等一年!

详询:4008-112-233转5595

东风本田江苏恒通零利润清库大行动

面对不同的口号,不同的宣传,不同的优惠,很多想要买车的朋友在车市迷失了方向,我们的准车主们多么希望能看到实实在在优惠,而不仅仅是口号的宣传。看得见的优惠,实实在在的价格,江苏恒通开门见山的钜惠定能让您眼前一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