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驿路阳光周末看车团 带您赏鉴雷诺

大连驿路阳光周末看车团 带您赏鉴雷诺

2013-11-28 13:44: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看到这张前脸,你绝对会恍惚一下,这是雷诺?没错,它不仅是正宗的雷诺,而且是在中国已经卖了4年的科雷傲。历经4年,科雷傲终于迎来了这次力度不小的中期改款,从个性前卫到中庸平淡,风格改变之大让人惊叹,以至于我总感到这辆2012款科雷傲是唱着“平平淡淡才是真”向我们走来。12月15日即将举办大连功夫之王争霸赛 SUV联合对比试驾会。届时一场SUV争锋对决即将开始!众多品牌供您试乘试驾,让您早日购的真正属于自己的爱车。

雷诺  2.5L CVT询价

 科雷傲是雷诺在中国销售的主力车型,它拥有纯正法国车拥有的那种优雅而精致的外观,而又不会因为外观不符合审美主流而只能屈于小众。它还拥有一套不错的动力系统和舒适的内饰,所以意外的成为进口SUV里的头面人物。
    新款科雷傲的前部采用更贴近于雷诺现今家族式前脸的设计样式,进气格栅两端与前大灯相连,三幅镀铬格栅饰条在中部断开用以烘托雷诺的LOGO。新款车标更加醒目,且立体感更强。新式进气格栅使科雷傲的整体样式更加大气美观,并凸显其欧洲SUV的身份。车身侧部在保留大面积防擦板的同时,在车门下端添加了防擦镀铬饰条,从而在外观上进一步提升档次。

雷诺  2.5L CVT 中控台整体询价

 科雷傲更时尚家用,科雷傲的内饰较有设计感,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出的三角形凸出相映成趣,让人感觉到法国人幽默的一面。内饰的改动主要体现在细节上,内饰配置方面的改动很有限,2014款科雷傲配备了双温区的自动温控系统、仿实木装饰。选装件方面则包括Bose音响、盲区侦测以及倒车影像。

雷诺  2.5L CVT询价

 新款科雷傲变化很小,新加入的2.0升车型主要是为了拉低售价,不到20万买一辆进口SUV听起来确实挺值,在加上超长保修政策,综合算下来比国产车还便宜。但是毕竟科雷傲已经面临换代,它的车身设计和更新的CRV、RAV4或者森林人相比已经有些过时了,尤其是后排空间很吃亏。目前看来这应该是科雷傲最后一次小改款了,全新换代车型正在向我们招手。

雷诺  2.5L CVT询价

 活动介绍:
    1、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周末(周六、日)进店即享莅临礼一份;
    2、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购车均可享受品牌厂家的补贴政策;
    3、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信银行持卡客户,活动期间通过中信银行贷款购车,除享受全市最惠购车优惠政策外,额外享受中信银行购车大礼包一份;
    报名咨询电话:0411-82537653
    驿路阳光看车团QQ群:110836366
    详情请登录大连第一汽车购买顾问网站——网上车市大连站(
http://dl.cheshi.com)查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