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恒信本田月底冲量大降价团购会

东莞恒信本田月底冲量大降价团购会

2013-11-28 12:1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当买车杀价,不再是一个人的事,而是几十人过百人的事,我们可以看到,手拉手的力量是无穷的!”

在编者的了解实情中,无论什么时间段,车行团购促销,确实会比平时周末价钱要放得开,尤其是当你看到有很多客户也“慕名而来”,为求冲量完成任务,在价格上会做出更大让步,更希望以此气氛进一步带动成交。

东莞恒信本田月底冲量大降价团购会

据编者了解,恒信的团购作出这样的诚意:如果一个电话,参加一个团购会,能帮助你购车多省2000—5000元,你还在犹豫话费2毛钱打这个电话吗?其实真的不妨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反正没亏,还经常有赚呢。

恒信本田(团购登记热线:22658555)11月30日(本周六,本月最后一天)下午2:30,联合了东莞5家主流网路媒体,3家国有银行VIP客户,超过80人的大型杀价团,规模之大,优惠之大,全城空前。

集团销售总监现场签单,承诺只要你敢还价我们就敢卖,活动现场瓜分5万元中石化油卡(每张油卡均以千元为单位),所有优惠和赠送礼品均属额外赠送,还可以现场爆喜。

9、10月份的恒信团购会,很多看了几个月车,等了半年降价的车友,都在恒信结束了漫长的选车压价旅程,成为恒信新车主。

拿起手机,花2毛钱,做好团购登记,多拿优惠多抢油卡,22658555咨询,打这个电话,值得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