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州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3将预计明年上市

广州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3将预计明年上市

2013-11-28 08:51: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本届广州车展马自达首次在国内亮相了全新马自达3。据最新消息,国产新马自达3将最快明年5月推出与我们见面,而推出的时间将不会晚于6月。同时,全新马自达3不会采用进口的方式,将直接国产上市,包括两厢和三厢版本。

长安马自达  自动

车展中的马自达3拥有盾形前进气格栅、柳叶眉式前大灯,无不展现马自达“魂动”设计的体现,而这些新特征也将沿用到新的马自达6马自达CX-5

长安马自达  自动

 动力部分,海外马自达3搭载一款1.5L和两种调校的2.0L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2.0L发动机最高调校达到121kW(165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将搭配全新6速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此外,马自达3将继续配置多连杆后悬,保持马自达的运动特性。

长安马自达  自动

 而目前在售的Mazda3系列分别被命名为Mazda3星骋Mazda3经典款,销售主力Mazda3星骋在外观设计上完全区隔开经典款,全系车型包括三厢、两厢和1.6L、2.0L两个排量,目前的钜惠促销活动也是以星骋为重点。在Mazda3星骋推出以后,Mazda3经典款取消了2.0L保留了1.6L车型,价格8.58万元起,是一个非常有性价比的选择。

广州车展 新一代马自达3将预计明年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