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岁末巨献 浐灞雷诺万元热惠火热来袭

岁末巨献 浐灞雷诺万元热惠火热来袭

2013-11-28 06:0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时光飞逝,转眼间2013年的年历又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在这一年里,雷诺汽车浐灞龙之诺4S店在所有新老雷诺客户的关爱和支持下,成就了不菲的销售台次和售后业绩。为回馈新老客户,我店将盛装开启“岁末巨献,全系万元热惠季”!对,您没有听错,即日起您即可走进浐灞龙之诺尊享我们针对全系车型展开的最低一万的现金优惠!我们的首轮活动将在本周六拉开帷幕,感兴趣的您不妨来看看吧!

活动主题:“岁末巨献---全系万元热惠季”

活动地点:雷诺汽车浐灞龙之诺4S店内(东三环浐灞汽车主题公园东北角)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30日14:00~17:00

岁末巨献 浐灞雷诺万元热惠火热来袭

活动内容:1.全系车型均可尊享最低一万起的现金优惠
   2.“越玩越野版”新科雷傲限量抢购,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价位
   3.“F1冠军版”新风朗尊享超值礼遇及全车精品装潢赠送
   4.“庆典版”纬度、塔里斯曼限时秒杀,尊享2~3万元现金优惠

活动中我们还将为您准备丰厚的暖冬大礼,食指大动的可口美食,以及您意想不到的订车优惠!签到礼、试驾礼以及现场幸运转盘大抽奖都不在话下!

在日趋凌厉的凛冽寒风中,还有什么比购置一台爱车为家人的出行挡风遮雨更暖心的呢?雷诺汽车浐灞龙之诺4S店准备好了一切!这个周六!就等您了!

买雷诺,比服务,比价格,就来浐灞龙之诺!

岁末巨献 浐灞雷诺万元热惠火热来袭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西安龙泰汽车集团旗下的经法国雷诺授权的集整车进口销售、原装配件、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具有国际现代化标准的4S店。公司自2012年初成立以来,以其“用心关爱”的服务理念和“以诚相待”对客态度赢得了新老雷诺客户的一致好评。相信随着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的盛大起航,相信能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雷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购车环境和更为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更多优惠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
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http://weibo.com/longzhinuo

【法国雷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