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猎豹黑金刚优惠2.2万元 有大量现车

重庆猎豹黑金刚优惠2.2万元 有大量现车

2013-11-27 14:5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蕾   

重庆猎豹黑金刚优惠2.2万元 有大量现车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猎豹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11月27日-2013年11月30日,猎豹黑金刚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09款 2.5T 柴油两驱 15.80 13.60 2.20 现车充足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猎豹汽车  CFA6470LA 2.4 手动

黑金刚外观硬朗酷似三菱帕杰罗,线条组合及车身造型硬派中带着大气。全车尺寸4800*1830*1890mm,轴距为2725mm,这个尺寸在同级车型中高度及宽度上比较占优。车身外观颜色有三种可供选择:丰田白、墨绿、银灰。

猎豹汽车  CFA6470LA 2.4 手动

 在中控台及内饰方面是黑金刚较为劣势的地方,整体做工略显粗犷、材料使用偏硬。同时整体的做工方面一般,平整度不是太够。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在黑金刚车型中,方向盘支持上下两向调节并支持有泊车辅助。

猎豹汽车  CFA6470LA 2.4 手动

作为一款较为经典的越野车型,动力总成当然是强劲的。搭载型号为4G64S4M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90Nm/2750转,属于一款低转速高扭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没有诸多的地形、操控模式的更换,但得益于出色的进/离去角越野性能依然不容小觑。

编辑点评:目前,重庆地区猎豹黑金刚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