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为爱而生新福瑞迪济南万达广场荣耀上市

为爱而生新福瑞迪济南万达广场荣耀上市

2013-11-27 14:4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11月24日于广州车展亮相的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备受瞩目。11月24日下午5时,新福瑞迪在济南地区全新上市,荣耀现身济南万达广场。上市会现场异常火爆,虽然天公不作美,飘荡着小雨,但依然没有阻挡人们一栏新福瑞迪新面貌的热情,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咨询电话:0531-86397888!

为爱而生新福瑞迪济南万达广场荣耀上市

新福瑞迪售价区间为9.88万~12.48万。作为东风悦达起亚“DESIGN KIA”革新的起点,福瑞迪既开启了企业独特的品牌设计风格,同时也代表了企业精品造车理念被正式提出。凭借领先的理念和实力,上市四年累计销量达近40万,它的出现为中国千万家庭带来了精彩改变。如今,新福瑞迪为爱而生,焕新上市,明年的目标销量定在10万台以上。凭借人性化的升级,它将更好地呵护家人,让爱随时传递。

为爱而生新福瑞迪济南万达广场荣耀上市

升级之后,新福瑞迪对其消费人群的需求有了更好匹配:作为年轻的家庭用户,福瑞迪的消费者相对务实,又追求时尚,在能力范围内,会尽量追求品质的最大化。瞄准这些特质,新福瑞迪卓越的产品性能以及突出的性价比,将为家庭用户带来称心如意的选择。

新福瑞迪全新设计的外观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通过线面的融合,营造出刚柔交错的视觉感受,彰显动感与新锐。内饰质感升级,同时融入方向盘换挡拨片、VD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ECM集成倒车影像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等科技内涵,带来温馨的驾乘体验。在近日举行的试驾会中,媒体评价新福瑞迪作为一款家用轿车,外观动感、驾乘舒适,堪称新一代典范。

从推出到现在,福瑞迪上市已经四年。在这四年间,凭借优秀的品质和服务,福瑞迪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很多车主认为,福瑞迪并不只是生活中的可靠伙伴,它更成为家庭一员,与他们共享快乐和精彩。截止到今年10月,福瑞迪累计销量已近40万台,并多次在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举办的“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评选”中荣列细分市场第一。这些肯定的背后,不仅有消费者的信赖,同时还有家人的满意,以及家庭的幸福。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1-10月,企业以18%的增长完成销量44.5万台,得到消费者广泛认可。现在,新福瑞迪幸福来袭,在帮助消费者打造多彩移动生活的同时,相信也将在顾客感动年向消费者传递出企业家人般的关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