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诺纬度综合优惠1.3万 部分现车

长春雷诺纬度综合优惠1.3万 部分现车

2013-11-28 03: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雷诺纬度综合优惠1.3万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长春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雷诺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通田雷诺4S店购买纬度,可享综合1.3万元优惠。店内部分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1款 26.98 25.98 1.00 3000元礼包
2.5 自动旗舰导航版2011款 29.28 27.98 1.00 3000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银川雷诺纬度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87/1832/1483mm,轴距达到2762mm,与日产天籁相当,车内空间比较宽敞。雷诺纬度车身的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在尾灯处悄然收尾的高挑腰线硬朗犀利,整体还是以稳重为主,但是其中包含着运动的元素,比如前低后高的设计。

银川雷诺纬度

 内饰部分在大量舒适性配置的烘托下给人的惊喜更多一些。内饰上整体以深色氛围辅以木纹装饰,线条及镀铬条的妆点一样随处可见。而功能区的划分同样经过深思熟虑,从上方的中央液晶显示屏到音响控制区、空调控制区,再到排挡杆后方的导航功能控制区,排列有致且易于使用。

银川雷诺纬度

动力配备方面,纬度在海外共搭载2.5L和2.0L引擎,其中2.5L车型采用的是日产VQ25发动机,拥有176马力的功率和233牛•米的扭矩。变速器方面,纬度搭配并没有搭载与天籁一样的CVT变速器,而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纬度前后均是配备了尺寸为:225/50 R17的米其林轮胎,从轮胎的尺寸来看这是一套以舒适性为主的轮胎。而它那10幅式铝合金轮毂的设计样式虽是时尚大气,不过稍显大众化,并没有特别鲜明的设计亮点。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