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2013-11-26 14:5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风尚运动豪华轿车ATS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30.8万元—43.8万元。以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的凯迪拉克ATS全系共四款车型,拥有五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可供搭配选择。作为凯迪拉克品牌布局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所在的主流豪华车细分市场的首款车型,ATS专为细分市场中追求原汁原味、淋漓尽致驾驶乐趣的年轻消费者而全新开发,带来迅猛、敏捷、过瘾的驾驶体验。为配合ATS上市,凯迪拉克还针对年轻人群的消费习惯,推出了一套灵活的年轻人购车金融方案,在第一时间即可轻松拥有梦想座驾。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上市发布会现场,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晓秋先生表示:“ATS是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的重要产品和发力中国市场的‘加速器’,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上市后,凯迪拉克ATS将有望凭借风尚外观与完美操控表现,成为细分市场中的一股新生力量,满足更多渴望活出自我风格的新一代优质青年的需求。同时,凯迪拉克ATS将与XTS、SRX形成矩阵合力,使凯迪拉克在重要的豪华车细分市场中都拥有了极富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凯迪拉克河北元兴行ATS展车到店,定金1万,预定火爆进行中!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凯迪拉克ATS车主?我们翘首企盼!

售后专线:0311-80906229、80906226

河北元兴行凯迪拉克4S店官方网站:http://www.hbcadillac.com

微博预约:关注新浪微博并@凯迪拉克河北元兴行进行预约

万众期待 谁能成为石家庄首位ATS车主?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