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雷诺拉古那综合优惠20000元 需预定

西安雷诺拉古那综合优惠20000元 需预定

2013-11-27 06:01: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西安雷诺拉古那综合优惠20000元 需预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编辑从西安地区雷诺经销商处获悉,雷诺拉古那现金优惠1万,凡购车的朋友还送1万元的装潢大礼包,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雷诺拉古那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豪华导航版2012款 37.18 36.18 1.00 送10000元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44

雷诺  2.0T 自动

  雷诺  2.0T 自动   雷诺  2.0T 自动

在外观方面,拉古那整车线条非常流畅,短车尾设计配合倾斜角度较大的C柱设计看上去非常运动;车头斜切线条增加了车身的前冲感,减少风阻,增强通过性。这从侧面看起来最为明显,不少人因此认为侧面是第三代拉古那最美丽的地方。

雷诺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雷诺  2.0T 自动 中控台下方特写   雷诺  2.0T 自动 方向盘右侧

在内饰方面,仪表盘的风格与外观十分和谐,在用材上,选用了热能材料或柔和的油漆。内外门的手把、镶嵌在后门开启处的菱形徽标、独创的方向盘及变速手秆,无不体现出Laguna的精致细腻。  

雷诺  2.0T 自动

在动力方面,新拉古那仍装配配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270N·m/3250rpm,而与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所搭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安全是雷诺汽车设计中的重中之重。对于Laguna来说,雷诺开发了一系列全新的主动安全装备,强化了雷诺在道路行驶表现、制动、前座和后座被动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目前,据陕西龙之诺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拉古那此次优惠力度较大,需购车的朋友要提前预定。可想,此次的巨幅优惠势必将带来很强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