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捷玲斯柯达袍江车展落幕 成绩喜人

浙江捷玲斯柯达袍江车展落幕 成绩喜人

2013-11-26 14:08: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为期4天的袍江冬季汽车展,于11月25日在绍兴·中国汽车城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浙江捷玲斯柯达携手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昕锐明锐昊锐速派及上海大众第二款SUV-野帝盛装亮相,展位现场吸引了众多斯柯达车迷朋友的关注,成绩喜人。

浙江捷玲斯柯达袍江车展展位

车展期间,网上车市绍兴站小编从绍兴捷玲斯柯达展位了解到,本次车展促销力度相当,因此吸引了不少前期的意向客户及斯柯达爱好者前来下单。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隆重推出的SUV车型Yeti野帝集百年斯柯达设计语言之大成,融汇德系精湛工艺技术,硬朗的造型设计个性鲜明,强悍的越野能力傲视同级,为国内SUV市场带来全新体验。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野帝

在设计风格上,Yeti野帝有着独树一帜的硬派气质,个性化的欧式风范越野外观与斯柯达现代大气的家族设计语言完美融合,展现出鲜明的个性风范。在Yeti野帝上,遍布整车的SUV专属越野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从前至后一气呵成的动感车身线条、简洁的短前悬短后悬设计、锋锐硬朗的车顶线条、飞箭式高腰线、环抱式SUV特征大包围等设计无一不流露出纯正的硬派SUV风范,而高亮黑化的A、C、D柱、曜黑质感车顶、高亮动感黑色精车轮毂、豪华镀铬双排气尾管、灵动双色车顶行李架、前后保险杠银色底部饰板等设计更赋予Yeti野帝独特的时尚气质。

作为一款极富实力的SUV车型,Yeti野帝的上市正式吹响了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进军国内SUV市场的号角。凭借独特的硬派设计风格、强悍奔放的越野性能以及尊贵舒适的科技配置,Yeti野帝有望为国内SUV市场注入一股全新的硬派个性风尚。而随着Yeti野帝的推出,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实现了对日益兴盛的SUV市场的覆盖,品牌发展进入全新时代。

浙江捷玲斯柯达袍江车展落幕 成绩喜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