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上市发布暨全系团购会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上市发布暨全系团购会

2013-11-26 09: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聚力东风日产4s店获悉,与黄晓明一起,鉴赏天籁公爵!11月30日公爵上市发布暨全车系团购会,诚邀您与亲朋到店参与!报名热线:0596-2131666.

东风日产天籁公爵上市发布暨全系团购会

广州国际车展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公爵,是日产汽车针对中国消费者真实需求、为中国而生的一款中高级车。在当前中高级车市消费需求日益变化的背景下,新世代天籁·公爵将全面满足他们的真实需求。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高端中高级车消费群体的理念正在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仅追求表面的成功,也希望获得内心的富足:他们既希望一款车能够拥有豪华尊贵配置和超大空间,又希望这款车能够助力其有更为丰富的人生阅历和经验、拓宽他们人生的思维与广度,从而让他们的成功人生真正大不同。

在此背景下,售价25.18万元~29.98万元的新世代天籁·公爵,不但以超越同级的空间和豪华配置,让消费者体验到更为宽阔的产品体验;还通过与消费者内心最真实需求的深入沟通,为他们提供更加宽广的阅历和更加包容的心境,让他们真正体验到大不同的“宽·容世界”。

正因为此,黄晓明与新世代天籁·公爵的结合,引发业界的强烈关注。一直以来,黄晓明都极力倡导与传递社会正能量,这与新世代天籁·公爵“宽·容世界”的品牌精神相得益彰。可以说,黄晓明正是“宽·容世界”的最佳诠释者。

作为“技术日产”的典范之作,公爵一直引领着中高级车市场的技术发展潮流。“历经半个世纪的发展,公爵始终是中高级车市场上先进技术的代表。我们也相信,作为空间最大的中高级车——新世代天籁·公爵会凭借先进技术和豪华配置,为这个市场带来新的震撼。”Roel De Vries说。

如其所言,新世代天籁·公爵在继承NISSAN品牌高级轿车的豪华尊贵基础上,更通过产品的创新——集超长轴距和豪华驾乘体验于一身,为消费者带来“750mm贵宾厅级宽大空间”、“1st头等舱式宽适乘坐”、“13×3私人影院级宽豪享受”和“40%UP傲视顶级宽广视角”四大产品优势,正式开启中高级车市的“L”时代。

漳州聚力年终巨惠公爵上市同步举行,到时将有大力度的团购政策、循环抽奖、互动游戏、节目表演,惊喜奖品、实惠礼品等回馈广大消费者,现场还有品酒、咖啡、点心、水果,一定要来哦!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