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2013-11-25 15:19: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华骏东本月末冲量,多重惊喜等着你,“免免俱到”“钜惠团购价”“厂家特价车”多项惠民活动轮番助阵!全系五成都能开走,并且最少免息12期,最高省利15000元,展厅最高优惠30000元,订车还有3000元大礼包赠送!更多惊喜,就在华骏东本!

杰德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JADE(杰德)的出现几乎颠覆了大家对于传统轿车的认知。杰德既拥有更加绚丽的时尚外观和精致内饰,又拥有普通轿车无法比拟的超大自由空间,还兼顾了经济节能特性,可谓真正实现了时尚与多功能的完美融合。

CRV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CR-V获得SUV市场中国汽车魅力指数第一。魅力指数主要涉及外形、内饰、空间、配置、驾驶感受、动力、油耗、安全等方面的评价,多年来东风Honda CR-V长期坐拥:“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等7个NO.1。

思域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在一个科技革命和油价高起的时代,新思域全面均衡地考虑到市场的需求并以独到的技术实力完成了一次近乎完美的垂直换代。从新思域高科技、高安全、低油耗的表现来看,新思域并不追求虚华的噱头,而是从人性化、智能化、安全、经济实用的务实角度出发为消费者排忧解难。

艾力绅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宽享全座舱”的理念使得艾力绅无论是第一排还是第三排,都能获得同样惬意的乘坐感受。沙发式的座椅和宽大的空间让车内的每名乘客都能享受到相同的待遇。并且在此基础上对于操控性的追求一样没有放松,力图带给人们轿车版的驾驶感受。

思铭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思铭外观设计无疑相当的前卫动感,车体视觉前低后高犹如猛兽蓄势待发。前脸与引擎盖过渡平滑,一定程度上中和了“刀锋”中网和鹰眼大灯所散发出来的腾腾杀气,为思铭车头平添几分深邃。

思铂睿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它透射着年轻本色,以咆哮之势呼啸而来,精准导向与磅礴动力高度融合,任你畅享驾驭之风。它不乏优雅,华丽的内饰和舒适的驾乘相互辉映,彰显出绅士的贵族作风。它别具一格,演绎出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咆哮”与“优雅”。它就是思铂睿!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本田月末冲量 全系五成优惠还送礼包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