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盛通宝骏汽车工业展览馆车展圆满落幕

盛通宝骏汽车工业展览馆车展圆满落幕

2013-11-25 16:02: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11月23-24日辽宁工业展览馆第六届购车节暨冬季车展活动已于昨日结束,车展期间宝骏630辽沈地区首家经销商辽宁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特推出了空前大幅度优惠政策,巨幅的优惠和丰厚的礼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

盛通宝骏汽车工业展览馆车展圆满落幕

宝骏汽车以六全理念来诠释其产品优势,“六全理念”包括全时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全能动力操控、全面适用空间和全程经济环保。这“六全”包括从外观到品质、到用车感受、到安全的全方位设计。符合中国人审美观的大气外型显得档次十足。长宽高分别为4597mm,1736mm,1462mm,轴距达2640mm,给驾乘者带来宽裕的乘坐空间。由通用技术设计开发而成的1.5L双顶置式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驾驶感较为顺畅。厂家公布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6.9L,在同级车中属于较低油耗。

盛通宝骏汽车工业展览馆车展圆满落幕

作为高性能微轿的代表,乐驰上市以来一直凭借其出色的外形、优良的动力和卓越的操控吸引着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从自身和外界的评论看,乐驰的技术和服务都是同级车中的典范。在同级车中,乐驰在动力、油耗、操控、价格方面体现出来的高性价比优势明显,特别是乐驰1.2L,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业界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盛通宝骏汽车工业展览馆车展圆满落幕

据了解,展会所展示的车辆有宝骏630和乐驰全系车型。车展期间,每款车都有大幅优惠,这是平时买车所享受不到的。由于车展只进行了一天,许多客户没有赶上。为答谢广大客户对宝骏630的关注和厚爱,店内特推出限量的特价车型回馈。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