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标致408最高优惠1.5万元 还赠精美礼包!

标致408最高优惠1.5万元 还赠精美礼包!

2013-11-25 15:5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标致408最高优惠1.5万元 还赠精美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标致408东风标致于2010年推出的一款中级车型,拥有“广域超尺寸空间”设计理念的最新力作。近日,308\408CNG享万元钜惠,东风标致301全面接受预定中,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石家庄标致408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标致408 —— 进店咨询 1.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标致408 1.6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408的前脸设计的特征来源于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与发动机盖融为一体,通体透亮且富有穿透力,强烈地体现了标致的品牌形象。镶嵌镀铬条的格栅、镀铬质感的标致Logo与透晶雾灯紧密结合在一起,使得车辆在视觉上的感觉更宽,极具质感的同时营造出大气、浓厚的视觉张力,使人联想起一款“贴地飞行”的汽车

东风标致  标致408 1.6L MT 中控台整体

为了设计408的内部风格,标致设计师们成功首创了汽车半高结构,强调和最大程度的开发了通过半高结构释放出来的空间。此外,处理内部空间时,在图案和用料方面,设计师充分考虑了统一搭配的高端质感,赋予车辆鲜活的舒雅风格和极致的精致印象。 仪表板上部覆盖着采用搪塑工艺制作的触感极佳的高品质材料。空调板、音响、储物盒、CD盒等都非常细致的嵌入其中;车门内护板造型线条的处理流畅,与车辆外部侧外面设计相呼应。

东风标致  标致408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标致408搭载了1.6L和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 16V 78千瓦(106马力)发动机是一款DOHC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8 千瓦(106 马力),在转速40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为142牛米。

标致408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5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中银 大地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标致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标致408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饰设计融入了一些运动元素且不失人性化设置,是一款大尺寸的紧凑车型。目前购标致408所享的特惠幅度较大,进一步增加了该车的性价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谈。

石家庄联展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67698608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