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路通雪佛兰购车季 百万豪礼送不停

赤峰路通雪佛兰购车季 百万豪礼送不停

2013-11-25 09:24: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5日,凡到我店成功订购雪佛兰品牌任一款车型,均可获赠路通雪佛兰抽奖券一张,凭券即可参加本店“百万豪礼回馈”幸运大抽奖活动,活动当日人人有奖,绝无落空!全车系最高优惠幅度达5万元。

赤峰路通雪佛兰购车季 百万豪礼送不停

本次活动从11月25-30日每天推出一台特价车辆,超低的价格超乎您的想象。

本次“路通雪佛兰全民购车季,百万豪礼大回馈”大型促销活动期间,客户购买我店内雪佛兰品牌车型,可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低价格,同时活动开始时起,优先购车的顾客,都可获赠抽奖券一张,参加本店“百万豪礼大回馈”的抽奖活动最高可获得滚筒洗衣机一台、冰箱、微波炉等豪华家电!(特价车不参与抽奖)

除了超低价格购车活动外,近日我店独家推出了  科鲁兹  超级豪华版车型,到店客户在2013月12月15日前订购该款车型,即可享受价值3.1万元的钜惠。科鲁兹超级豪华版不但丰盈雪佛兰品牌车型,也让消费者可以更多选择。科鲁兹超级豪华版车型全新升级、奢华配置,体现您的非凡品位!我店内其他客流各款车型现车充足。

为了让您购车更加无忧,我店内的融资钜惠专场也正在进行中,24个月0利息0手续费。

赤峰路通雪佛兰购车季 百万豪礼送不停

年轻有“礼”享,雪佛兰新老车主四重礼遇感恩行动!

一重礼:9月1日起提前享“三包”

二重礼:整车质保升级至3年或10万公里

三重礼:老用户获赠动力总成部件延长保修两年等“超值售后服务”大礼包

⊙“12项免费保养”

1、汽车轮胎保养

2、发动机舱检测

3、刹车系统检测

4、点火系统

5、充电系统的保养

6、底盘除锈

7、换防冻液

8、进风口或进风格栅、电子扇等位置

9、蓄电池保养

10、暖风管线及风扇保养

11、空调的保养

12、汽车内饰清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