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2013-11-25 08:58: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9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夕,北京现代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上市仪式在广州塔二层广场盛大举行。当晚,名图共发布了1.8L、2.0L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覆盖12.98万-18.98万元。这款自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之后始终保持着超高人气的车型,终于正式登陆中高级车市。

北京现代名图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8L GL MT手动舒适型 12.98
1.8L GL AT自动舒适型 13.98
1.8L GLS AT 自动智能型 14.98
1.8L DLX AT 自动尊贵型 15.98
2.0L LUX AT 自动至尊型 17.68
2.0L TOP AT 自动旗舰型 18.98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2013年11月22日,北京现代名图新车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龙城太原千羽千寻主题婚礼酒店隆重举行,包括贵宾、意向客户、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名志 图远”-北京现代全新重磅新车上市。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名图此次发布车型中,被誉为“黄金排量”的1.8L将成为主推车型,共有4款。全车系共计8种车身颜色,和两种内饰风格可供选择。外观色上除了配有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玫瑰红四种基本颜色,更新增了水墨灰、丝绸金、宝石蓝、北极玉四种别致大方的名图专属色。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车身颜色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内饰颜色

名图是继第八代索纳塔上市两年大获全胜之后,北京现代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中高级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在2013“品牌元年”年末,为中高级车市场带来的精品诚意之作。名图上市后,标志着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将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一同构成北京现代的中高级车“双子星”,这也是自2010年来北京现代坚决推行”D+S“(中高级车+SUV车型)战略规划的又一枚硕果。

好声音“唱响”名图  驱动中高级车新时代

当晚的名图上市会,北京现代用高科技、强阵容,为现场观众打造了一场高潮迭起的奢华盛宴。在绚丽的SFX特效之后,令人震撼的光影切换组合中,名图缓缓驶出,掀起当晚第一轮高潮。随后,2013年度“中国好声音”歌手孟楠和张恒远的精彩演出再次将本次上市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这些从“好声音”中选拔出来的年轻力量,以超群实力进入观众视野,驱动着观众心底对美好音乐的赞赏,一如北京现代名图,驱动着消费者对汽车价值回归的渴望。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MISTRA名图的“MISTRA”命名灵感源自于希腊南部拉哥尼亚地区一个优美的城市,为拜占庭帝国的遗址,它蕴含美丽,高贵和神秘,彰显巨匠之韵;”名图“则意味着名士之韵,图强之魂;名图之志,卓尔不群。

名图作为一款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导向而设计的全新车型,其定位于“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竞品车型锁定迈瑞宝英朗GT新速腾,是北京现代对这个“价值回归”新时代的献礼。中国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激发着人们对本真价值的渴望,从意识形态到消费理念,在越发理性和明确的价值诉求下,汽车行业也整体呈现出环保、适用、理性的消费倾向。名图的上市,正是顺应时代潮流,在价值感极强的中高级车市场开辟出新兴价值市场 ,提供最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贴心座驾。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名图以 “新时代的都市实尚派”为目标消费群体,他们主要集中于35岁左右的社会中层阶级,能力突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是社会和家庭的中坚力量。名图以既具备档次感又简约内敛的高品质中高级轿车特质,满足了他们追求价值均衡的适度、理性的消费需求。

高品质铸就竞争力   重塑中高级车黄金价值

作为一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名图的产品力极为出众,以“领潮流、领价值、领舒适”的三大本领,凸显“新时代、新价值、新责任”的核心概念。

与享誉北美的第八代索纳塔有所不同,名图的外观风格延续了现代汽车最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融合了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大师、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大气稳重又不失动感,欧式风情更加浓郁。名图用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从容淡定的气质,紧随潮流却低调不张扬,与当下至简主义设计的时尚风潮相吻合,以魅力大气的外观引领潮流。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在内饰方面,名图整体采用横向布局,融入了欧洲工业设计宽敞、流线的造型理念,强调整洁和稳定性。内饰采用部分桃木材质装饰,给人以沉稳厚重之感,同时配备造型时尚、信息丰富的TFT LCD 超级仪表盘,座椅也采用了加大加厚的舒适性设计,并具备10向电动调节功能,打造高档、温馨的驾乘环境。

作为北京现代“D+S“产品序列中的新成员,名图依旧承袭了科技为主、高端人性化的特点,在智能科技和安全科技方面全面领先,与名图简约、高品质的产品特质相契合。除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电动助力柔性转向系统、Blue Link车载远程通信系统等智能配置外,名图还用全面的安全科技,将中高级车的安全推向一个新的标准:集TPMS分轮显示胎压监测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VSM车辆稳定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领先配置于一身,以丰富高档的配置,引领中高级车价值内涵。在之前进行的参照2012年C-NCAP新版规则标准的碰撞测试中,名图更是取得了57.7分的优异成绩,安全性无可置疑。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北京现代名图太原上市 售12.98-18.98万

名图以其在空间、乘座感、驾驶感及超静音技术上的努力,打造出了舒适的体验效果。

名图通过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和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打造出其商用家用皆宜的产品特质。车身尺寸为长4,710mm、宽1,820mm、高1,470mm,轴距达到277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此外,名图还拥有526L超大容积后备箱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以宽大宜人的超大空间,引领舒适体验,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有1.8L、2.0L两套动力总成,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动力输出分别为1.8L最大功率105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76牛米/4500转每分; 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 千瓦/6200转每分,最大扭矩192牛米/4000转每分,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处于领先位置。

名图在主打的1.8L排量上提供了4款车型可供选择,1.8L车型在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均衡的表现,更为环保,且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油耗及后期保养费用等方面接近于1.6L车型,:动力输出接近2.0L车型水平,完全体现了车市 “黄金动力”的价值。

此外,名图在超静音及舒适度方面的技术诠释,同样令人赞叹不已。

北京现代以精雕细琢的工匠情怀,对整车多处做工进行改良,打造出了同级别车型当中的超静音效果。名图风阻系数仅为0.28,同时对车身结构进行加强设计,增强刚性、减少共振,并在内饰中大量采用吸音材料,使得名图的NVH噪音控制达到极致,静音效果堪称同级别中最佳;并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式悬挂的组合,经过工程师的舒适化调教,对于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做出极大贡献,在提升行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为消费者保留驾驶乐趣。

大气沉稳的外观设计,丰富尖端的科技配置,经济节能的排量组合以及卓越先进的造车工艺,构成了名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特征。另据了解,名图将成为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新ix35之后第4款实行”5年10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的车型,以高于国家三包规定的标准为消费者免除后顾之忧,无疑将再度强化名图高品质的产品形象和高端的产品定位。

双子星出击 助力品牌提升再度发力

北京现代推出名图,再一次印证了企业多年来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及与时俱进的企业责任感。2013年,北京现代车主将突破500万,面对日益复杂的市场环境和庞大的客户群体,北京现代将继续深耕以中高级车型市场为代表的各个细分市场,满足各类消费群体的差异化需求,为企业品牌力的持续提升提供支撑。

名图上市后,将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产品特征并行,瞄准不同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名图将面向“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继续走“个人高端”市场路线,二者将充分发挥北京现代产品组合拳的策略优势,强化差异化的布局和集团作战能力,增强其在中高级市场的竞争力。

名图在中高级车市的征战之旅即将启程,凭借其在外观设计、动力、科技配置等方面的优势,名图正为北京现代的品牌腾飞擂响战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