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捷玲斯柯达野帝上市 丰富家族产品

绍兴捷玲斯柯达野帝上市 丰富家族产品

2013-11-24 12:1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凤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1月23日上午,绍兴捷玲斯柯达首款SUV车型Yeti野帝在袍江冬季车展/绍兴·中国汽车城举办了上市发布”活动。发布会现场人气沸腾。野帝Yeti将搭载1.4TSI和1.8TSI两款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6.58-24.18万元。绍兴及柯桥的斯柯达爱好者与各大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斯柯达的最新创举—野帝的完美亮相,零距离感受到了野帝“越野越自己的”运动之风。

绍兴捷玲斯柯达领导致辞

绍兴捷玲斯柯达领导致辞

在产品性能上,Yeti野帝也值得期待。大众汽车集团极负盛誉的TSI发动机、高效节能的变速箱系统、优异卓越的底盘、精准的操控系统以及独具特色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将尽显激情澎湃的越野性能;而豪华座椅、健康舒适的温控系统以及超广角全景天窗等科技、舒适配置则将让乘员充分享受到由Yeti野帝倾心打造的尊贵体验。此外,智能灯光系统、智能驻车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新一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为开拓之路保驾护航。

新车揭幕

新车揭幕

在命名上,斯柯达野帝有着独特的寓意。“Yeti”源于中国藏语,意为喜马拉雅山雪人,当地藏民称之为“夜帝”。斯柯达以“Yeti”为旗下SUV车型之名,正是取其勇敢探索、自由开拓和自我主宰的精神。当“Yeti”回到中国,上海大众斯柯达赋予它更贴切、更具开拓精神的中文名称——“野帝”。“野帝”这个中文名不仅与Yeti灵活自如的越野性能相匹配,同时也清晰地传递了这款SUV产品带给消费者的探索热情与掌控感,将开拓生活、展现真我的个性越野精神表达得淋漓尽致。

野帝外观

野帝外观 

野帝将提供八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峻野褐、戈壁棕、极地白、星河银、旷野灰、藏野黑、极光蓝以及丹霞橙。其中除旷野灰与藏野黑两种颜色之外,其他颜色均可以选装耀黑质感车顶。

外观方面,野帝的保险杠、引擎盖以及前进气格栅等都融入了斯柯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同时简约化的车标也出现在该车中。车身尺寸方面,斯柯达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为2638mm。

现场有奖问答

现场有奖问答

安全方面,野帝全系标配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ESP)带HHC坡道辅助功能与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数字式无盲区后倒车雷达以及智能滚码电子防盗系统和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也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1.4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22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1.4TSI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DSG变速器,而与1.8TSI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挡DSG变速器。

客户近距离赏车

客户近距离赏车

在野帝身上,我们看到不少亮点。首先是TSI+6速DSG的动力总成无论动力和油耗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二是原汁原味的欧洲车风味在市场上是很难得的,再来就是灵活性超高的后排设计,把紧凑的空间变得有无限的可能。或许大部分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会把价格看的很重,甚至为那一两千元的差价而纠结,其实换个角度想,只要能承受得起的话,何不选择一辆既实用又有驾趣的座驾呢?

绍兴捷玲斯柯达野帝上市 丰富家族产品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