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节油加大空间型家轿首选 非远景莫属!

节油加大空间型家轿首选 非远景莫属!

2013-11-24 08:54:4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新远景轿车是吉利公司耗巨资研发生产的新一代中级家轿,外观时尚大气,动力强劲,空间宽敞,油耗经济等特点让远景轿车成为同级别国产车的佼佼者。

节油加大空间型家轿首选 非远景莫属!

外观具有过目不忘的高贵和大气,时尚动感的格调,线条流畅高雅。刚劲有力的侧面张力,四圆灯式疝气大灯,LED组合式尾灯,整体布局更协调。动力方面自主研发的进出气门正时系统DVVT全铝发动机,减少了发动机30%的质量,散热性能更好,使用寿命更长。发动机的进气管全塑设计,降低进气阻力,加大进气量,减少动力损耗,燃油更充分,耗油更经济。

安全性和舒适性也大幅提升,采用车身同色的全面升级的GPS卫星导航系统、可视影像倒车、真皮方向盘、皮座椅、双气囊,安全性和舒适感大幅提升。同时通过对制动器、减震器、玻璃升降器的优化,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驾乘的舒适性。

新DVVT发动机,其市郊工况油耗测试仅为6.1L/百公里,以低油耗代价收获了超值的动力输出和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在国内A级车市场,此次全球鹰新远景装载的1.5L DVVT发动机,为吉利自主研发的JLγ-4G15机型,相比以前老款CVVT发动机具有进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新款发动机实现了进排气双气门正时可变,最大输出功率为106马力,峰值扭矩140Nm/4000-4400rpm,匹配手动5挡变速箱,发动机效率提升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相应提高,工信部综合油耗由此前的6.7L/100KM,降低至6.1L/1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