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奔驰C级最高优惠12万 部分现车销售

青岛奔驰C级最高优惠12万 部分现车销售

2013-11-22 17:1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腾飞   

青岛奔驰C级 最高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奔驰C级部分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180 1.8TCGI经典型2013款 30.8 24.00 6.80 现车销售
C260 1.8TCGI优雅型2013款 35.3 26.70 8.60 无现车需预订
C260 1.8TCGI时尚型2013款 38.8 33.30 5.50 无现车需预订
C300 3.0L时尚型2013款 46.8 34.80 12.0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青岛 三合 奔驰

外观方面改款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前脸。全新设计的大灯、保险杠以及新增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款C级前脸变得更加时尚、年轻且更有立体感。新C尾灯也采用LED设计,突出时尚与动感的同时,体现更强的整体感。此外,新C小改款后保险杠取消了镀铬装饰条,而后备厢上的镀铬饰条依然保留。

青岛 三合 奔驰

全新奔驰C级内饰也是改款的改进核心之一。仪表加入了彩色智能显示,使用镀铬4幅式方向盘,钢琴漆内饰条。加入了嵌入式的影音导航屏幕,更加凸显档次感。新车型也搭载了智能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上代车型就搭载的改善操控和舒适性的敏捷性操控组件。

青岛 三合 奔驰

在动力方面,国产奔驰新款C级仍将提供四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款车型为C180K,其搭载的是1.6L机械增压四缸发动机,中间的则为C200CGI和C260CGI,这两款车型均搭载的是1.8升排量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只是两者的动力调教有着一定的区别。顶端车型为C300,其搭载的是M272系列的3.0L V6发动机。

编辑点评目前,店内奔驰C级部分车型现车销售,购车最高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