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抚顺日产车展三重惊喜岁末抄底

抚顺日产车展三重惊喜岁末抄底

2013-11-22 14:0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喜讯!2013辽东区车展即将开幕,抚顺东风日产重磅出击!到店购车让您惊喜不断,东风日产抚顺东北汽贸瑞晟店车展期间将全车系低价销售,购车即享三重惊喜!车友们来抚顺瑞晟,即可享受东风日产全系特惠价!爱车轻松开回家!此番活动力度空前,让利到底。感兴趣的车友详询抚顺东北汽贸瑞晟专营店:

抚顺日产车展三重惊喜岁末抄底

抚顺地区唯一东风日产4S店:抚顺东北汽贸瑞晟专营店

活动预购专线:4008-112-233转2585,欢迎来电详询!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23-24日

活动地点:抚顺市望花区丹东路85号 (新钢北门西行200米) 东风日产展厅

活动内容:购车即享六重超值豪礼,东风日产年度首翻巨惠启动不容错过!

东风日产抚顺东北汽贸瑞晟4S店系东北汽贸集团旗下又一新作,地处抚顺地区汽车销售一条街中,交通便捷。千余平的占地面积,集销售、售后、二手车置换、金融保险等于一体,是抚顺地区首家NISSAN尼桑品牌旗舰店。

公司的经营设施完善,购销方式灵活,将会为所有用户提供周到热情的服务。其所构筑的诚信体系,更加会让您深深体会到---瑞晟是您最忠实的朋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