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广州车展: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中国首发

广州车展: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中国首发

2013-11-22 13: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在第十一届广州车展上,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国内首发,该车是在牧马人 Sahara的基础上加入中国龙等元素打造而成的,总共限量999台,预计售价将在60万以内。

广州车展: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中国首发

 ● 外观:加入了龙元素

外观方面,龙版牧马人采用了黑色车身设计,进气格栅、轮圈周边则采用了金色设计,给人一种与别不同的感觉。既然说龙版,当然少不了有关“龙”的设计。龙纹拉花从发动机盖一直延伸至右侧车身,而车尾的备胎盖也同样烙上了龙的徽章。另外,新车还配备了龙鳞纹样的特制轮胎,使龙版牧马人行驶过的地方都留下龙鳞样的纹路。

广州车展: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中国首发


    ●内饰:主要黑色与金色

内饰方面,与外观方面同样采用黑色与金色为设计主调。中控台、仪表盘均加入了龙元素的图案,以营造车厢内部的尊贵感。此外,全车座椅更采用了黑色的Nappa真皮,并绣上了龙的图章,豪华感提升不少。

广州车展: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中国首发


    ● 动力:沿用3.6L V6发动机
动力系统方面,龙版牧马人依旧采用了3.6升 PentastarV6全铝引擎,该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84匹,峰值扭矩为347N.m。与之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驱动系统方面,则采用了 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以上装备都使牧马人拥有超强的越野能力。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