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2013-11-22 12:34:25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柳州聚沛汽车生活馆强势出击本次(2013.11.23—24日)柳州体育中心车展。大7 SUV、5 Sedan、大7 MPV万元豪礼等你拿,还有更多优惠等着您!凡在活动期间在本店购买东风裕隆纳智捷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赠豪华大礼包及精美小礼物一份;机会难得,恭迎品鉴。展厅地址:柳州市广汽路1号A座主楼1-1号(汽贸园办证大厅1楼),本次展位地址:柳州市体育中心11号展位。 

"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纳智捷大7 SUV 

 定位较为入门的1.8T则是配置5速手自排变速箱,原厂数据显示这具变速箱藉由精密油压控制系统,强化燃油消耗率与动力性能,同时透过高强度的新型钢和低噪音齿轮,可提升变速箱的耐久性与安静性,同时也提升整体传输效率及动力传递的平顺性表现。   

Think智能引擎具备强大的影音娱乐、电话通讯、卫星导航、行车安全、车主专属、系统设定等六大功能,更具有语音声控系统。纳智捷大7SUV更具备23颗计算机、8个镜头,创造出全新的移动价值,它将Eagle View 360度环景影像系统、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视辅助系统、LDWS行车偏移侦测警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像辅助系统等囊括入系统,构成全方位视频智能驾驶系统。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智慧中  大有天地"纳智捷5 Sedan

成为高端智慧中级轿车仅有耀眼的外观是不够的,不过纳智捷5 Sedan却有足够的本钱接受大家的检验,纳智捷5 Sedan最大的亮点当属领先全球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时下,手机、电脑、PAD成为了每个人标配的电子终端,简单的系统界面和操作方式,简单的系统界面和操作方式,让每个新用户都能感到熟悉与亲切,但回归到汽车生活模式下,各大厂家风格迥异的操作系统却让用户在初次接触时感受到陌生和拘束。纳智捷5 Sedan从设计之初就考虑到消费者在使用习惯和接受度方面的差异,竭力打造一个同步于手机系统的全新车载操作系统,让车主的生活节奏持续延伸。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心款待 新智慧"纳智捷大7 MPV

纳智捷 大7 MPV功能多到让人“眩晕”,这个印象主要得归功于后排空间的“无缝智慧系统”。这套车载Android系统的计算机服务器,可以提供移动上网、股票信息、航班查询、Office文件浏览、PPT提案、电话会议等等商务办公应用,用3G网卡还可以在车内使用相对稳定的WIFI信号。不论在工作还是休假,工作经常需要与上下级及时沟通,且经常出差,这样的一套系统让他即使外出也能丝毫不耽误工作,而系统里丰富的娱乐项目在出游时还能充当孩子无聊时的“保姆”,甚至包括游戏《愤怒的小鸟》。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东风裕隆纳智捷巨惠不断 豪礼大派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