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雷诺将携旗下明星车型精彩亮相广州车展

雷诺将携旗下明星车型精彩亮相广州车展

2013-11-21 11:2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2013年第11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在11月21日拉开帷幕。今年适逢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雷诺中国将携旗下新科雷傲风朗纬度塔利斯曼四款明星车型闪亮登陆广州车展,与消费者共襄这一盛事。此外,为赛道而生的梅甘娜Trophy也将惊艳亮相,助阵雷诺展台。由篮球巨星托尼·帕克倾情代言的新科雷傲于2013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雷诺将携旗下明星车型精彩亮相广州车展

新科雷傲集时尚设计、丰富配置和优异的全路况性能于一身,表现全面而卓越。其新增的2.0L排量车型,不仅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新科雷傲采用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雷诺Logo和全新保险杠,颇具立体感和层次感,同时品牌归属感更强。除此之外,由F1世界冠军车手基米-莱科宁倾情代言的风朗、大气优雅并享有"头等舱旅行体验"美誉的纬度以及兼具驾驶愉悦性和商务功能的雷诺首款C级旗舰轿车塔利斯曼,也将精彩亮相雷诺展台,助阵雷诺品牌115周年华诞。作为百年车企,雷诺不但以优质的产品回馈消费者,同时也通过“诺相随”全方位客户体验使广大车主尽享便捷和实惠。购买雷诺车型的消费者,可享受3年或10 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