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限牌在即 限量抢购中----汽贸东南

大连限牌在即 限量抢购中----汽贸东南

2013-11-21 11:0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各大媒体频繁报道,大连或成辽宁省首个限牌的城市,此消息的发布无疑是给年终的汽车市场投放了一枚重弹,随着汽车保有量逐年成倍增长,人们对于车市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限牌已经迫在眉睫。限牌在即,您恐慌了吗?为了能在限牌前给未购车的车主一次集中性的优惠回报大连汽贸为您提供车量优惠限时抢购,您还在考虑年底购车尚未出手吗?那么不要犹豫了,大连汽贸汽贸东南汽车为您提供了便利的机会,赶快抓紧哦!

大连限牌在即 限量抢购中----汽贸东南

大连汽贸东南汽车在售车型优惠信息如下:V3菱悦全系最高优惠1.1万,V5菱致全系最高优惠2万,V6菱仕全系优惠0.6万送礼包,三菱翼神最高优惠2.5万,风迪思直降1.5万,1.6L翼神9.88万起售最高优惠万元,三菱蓝瑟直降8000。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拨打销售热线或者到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91号4S店详细了解,大连汽贸恭敬您的莅临,进店均有好礼相送,预购从速。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