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申元雪佛兰袍江车展分会场 购车享4重礼

申元雪佛兰袍江车展分会场 购车享4重礼

2013-11-21 10:39: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1月22日-25日期间,绍兴申元雪佛兰袍江车展分会场嗨翻天,活动期间购车乐享4重精美好礼,全系车型更有超额优惠等您来享。近期打算买车的朋友,不妨趁此机会去绍兴雪佛兰4S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申元雪佛兰袍江车展分会场 购车享4重礼

雪佛兰科鲁兹充满动感的跑车造型创新演绎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代表了雪佛兰的未来设计趋势。弧形的车顶曲线一直从大幅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延伸到稍有倾斜的后车柱,以及略短的后车身等设计特征,使得这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拥有了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

绍兴汽车网 雪佛兰迈锐宝

迈锐宝车型不仅在外形设计上非常具有吸引力,同时其动力配置、底盘技术等方面极具竞争力,性价比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

绍兴申元雪佛兰科帕奇

雪佛兰科帕奇是美式风格SUV的代表车型,具有7座灵活可变大空间、增强型SUV底盘和2.4L高效动力发动机。2014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安全防护、城市舒适配置等方面进一步升级,更具“力量感”与浓浓的“都市范儿”。 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车型在核心的动力系统上进行提升,搭载了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原有变速箱紧凑轻量、稳定可靠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设计,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有效提升,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在提供优越的换挡质量和操控性的同时实现节能经济,更加适合都市道路驾驶。

申元雪佛兰袍江车展分会场 购车享4重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