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车友注意买车必看 购买奔腾的十大理由

车友注意买车必看 购买奔腾的十大理由

2013-11-21 09:2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车友注意买车必看 购买奔腾的十大理由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相信许多的车主在选购车辆的时候都会想要买到一款超高性价比的爱车,那么我想越级而立的奔腾B50是绝对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的。目前,赤峰钧驰汽贸一汽奔腾4S店新款奔腾B50最低只需79800元,贷款26600奔腾开回家,还可享受一年厂家贴息

一、轴距是车辆空间大小的决定性因素:B50拥有2675mm的超长轴距(凯越2600mm、速腾2578mm、宝来2610mm)。

二、 气囊数目多少是您爱车安全系数的指标:B50全系标配4气囊(凯越、福瑞迪轩逸全系均为2个)。

三、想要爱车行驶顺畅、节省燃油,好的变速箱少不了:B50采用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越4速、悦动4速、马自达34速、凯美瑞4速)。

四、多媒体方向盘给予您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B50全系标配带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的真皮方向盘(凯越、悬疑、克鲁兹均无配备此项功能,非真皮)。

五、奔腾B50全系标配真皮8方向电动调节座椅,真正做到A级家轿中的豪华车。(凯越、悦动、科鲁兹、马3标配均为织物手动调节座椅)。

人人都想要实惠,那么买车也不例外,请看超值首选,奔腾B70。目前,赤峰钧驰汽贸一汽奔腾4S店特推出奔腾B70综合优惠20000元

车友注意买车必看 购买奔腾的十大理由

一、刹车好不好,看刹车距离就知道:B70的刹车距离仅为37m(奥迪A4:40.05m,雅阁:43.85m,锐志:40.03m)。

二、优异的操控性必须有好的底盘作保证:B70全系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科鲁兹、轩逸、标致408均为非独立悬挂)。

三、优秀的空调系统才能给您舒心舒适的乘车环境:B70全系标配全自动恒温空调(景程马6标致408标配均为手动空调)。

四、完美音质享受B70为您提供,B70全系标配6碟CD扬声器6扬声器(思域、标致408、马6标配为单碟4扬声器)。

五、全国首例真人120公里实车侧翻实验,全方位安全保护,树立了中级轿车市场安全新标杆。

车友注意买车必看 购买奔腾的十大理由

 同时,店内奔腾B90综合优惠25000元,除现在优惠政策外,购车客户另享1111元购车大礼包。更多惊喜,请询18647630110。

全新奔腾B50到店 9月21日赤峰隆重上市 一汽奔腾行业交流群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赤峰钧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电话:4008-112233转3691  
地址: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辽河路车管所北走800米   
优惠促销赤峰新奔腾B50跃值上市 最低仅需7.98万[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