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 开启本年度最优惠政策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 开启本年度最优惠政策

2013-11-21 03:0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在本月末浙江奥德进口大众推出两次大型车展,分别是22号到25号的袍江车展和22号到24号的上虞车展,这两次车展将会放出本年度最优惠的政策。在本次车展中将有Tiguan尚酷迈腾旅行车,甲克虫,途锐出镜。

绍兴汽车网 进口大众 新一代甲壳虫

新一代甲壳虫保留了前辈车型的经典元素,如炯炯有神的圆目式大灯,拥有相似弧度线条的车尾轮廓,但是从前脸看来这一代甲壳虫更具阳刚气质。这一代甲壳虫不但吸引了更多的女粉丝,还增加了男虫迷。

绍兴汽车网 进口大众 尚酷

尚酷—这位大众汽车家族中最顽皮的“孩子”,诞生于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的笔下,拥有大众汽车对于性能的最纯粹定义与激动人心的设计语言,它生来便厌倦模仿,个性自成一派,用它的锋芒毕露撕破平淡无奇的生活,拥有尚酷,拥抱潮流个性人生。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 tiguan

进口Tiguan产自德国,由德累斯顿5000工厂生产,具有纯正的德国血统。从车的漆面和缝道就可以看出进口Tiguan具有上佳的工艺水准。28度的接近角更是证实了它的越野之名,在价格方面也只比国产途观贵了一万。

浙江奥德进口大众 开启本年度最优惠政策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