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2013-11-20 14:2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金秋盛世,11中旬位于合肥繁华大道23号包河汽车城的合肥法雷雷诺4S店即将正式开业,合肥法雷4S店位于合肥繁华大道23号,紧邻马鞍山路高架及铜陵路高架,交通便捷。

合肥雷诺4S店开业前电话预约 (400-868-1544) 的前10名车主,可获空前优惠和开业大礼及受邀参加开业盛典,更能直接晋级售后VIP客户。

现场订车更享钜惠: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合肥雷诺4S店盛大启幕  新科雷傲综合优惠26800元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合肥雷诺4S店盛大启幕  新纬度现金钜惠30000元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合肥雷诺4S店盛大启幕  风朗综合优惠30000元

总部建银集团 作为第一批雷诺汽车合作伙伴,为华中地区汽车客户提供优质销售和售后服务,获得雷诺中国总部的认可,旗下的多家雷诺4S店,连续多年年蝉联优秀汽车经销商称号;
作为安徽省目前营业规模最大的雷诺4S店,合肥雷诺车主 六安雷诺车主、芜湖雷诺车主、均可以在合肥法雷店进行爱车的保养和维护,享受诺相随带来的优越感。
看车预约热线  凡预约看车 享受额外优惠!  

合肥法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及热线:0551-65875868                 
4S 店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繁华大道23号                                               
瑶海展厅地址:合肥市瑶海国际汽车城北大门正对面 

快扫二位码  关注合肥法雷更多信息   

合肥雷诺4S店 合肥法雷店盛大开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