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行由我 悦随心 柳州粤宝BMW X1专场品鉴会

行由我 悦随心 柳州粤宝BMW X1专场品鉴会

2013-11-20 11:04:48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11月22日,柳州粤宝宝马推出BMWX1专场品鉴会,当天除了全场X1展出之外,还有限时礼包赠送。

活动日期: 2013年11月22日

活动地点:柳州粤宝展厅

行由我,悦随心 柳州粤宝BMW X1专场品鉴会

X1是宝马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目前在市场定位上没有竞争对手。不到4.5米的车身长度和不到1.55米的车身高度,使X1的车身尺寸很是委婉,但却拥有2760mm的轴距,这样的车身比例关系让X1的身材非常优雅,修长的引擎舱盖和不算高的车身让X1呈现出一副休旅车的亲民状态。X1夸张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出现在车身尺寸不大的X1身上,再加上天使眼、氙灯和白色灯眉,这些都让X1拥有神采奕奕的精神面貌,而且这幅俊朗的造型有些与众不同。

行由我,悦随心 柳州粤宝BMW X1专场品鉴会

BMWX1提供两种设计套装:BMWX设计套装和BMW运动设计套装。这两种设计通过采用优质材料,完美搭配的颜色和一流的做工,增强了外观和内饰效果,而且您也可以对其进一步定制以充分满足个人品味。

无论周围是什么汽车,您驾驶的新BMWX1始终会独树一帜,最新的前后部设计使整车较之以前更加令人怦然心动。

行由我,悦随心 柳州粤宝BMW X1专场品鉴会

BMW授权经销商

柳州市粤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西江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