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别克联合参展袍江车展 10重大礼等你抢

绍兴别克联合参展袍江车展 10重大礼等你抢

2013-11-20 10: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袍江巅峰车展,将于11月22-25日隆重开启,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此次车展绍兴宏盛别克广成绍通别克浙江冠松别克三店联合参展,袍江车展上别克特大一波促销来袭,10重大礼等你来抢!

绍兴别克联合参展袍江车展 10重大礼等你抢

新君威,23项革新,让你一再心动!全新君威系列共有5款车型,搭载2.4L SIDI、2.0L ECO和1.6T三款高效节能动力系统。全新君威GS共推出3款车型,标配升功率为同级之冠的2.0T发动机。售价17.89-—29.99万。

全新君威是一款主打现代家庭用车、定位时尚的中高级轿车。拥有5大亮点:超低的0.27风阻系数,全新四层式格栅工艺,后通风制动盘,BOSE第二代11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以及使用TOUCHPAD触摸式手写输入板。同时全新君威从造型、空间、操控、安全等四大方面进行了23项技术革新。

全新君威GS定位于中高级运动轿车,车型具有19吋铝合金轮毂、发动机缸体精砂锻造、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等14大亮点。同时,全新君威GS从造型、驾控、动力、装备、安全等五大方面进行了37项改进。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威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此次上市的全新君威,上海通用汽车也给出了全新的市场定位—时尚生活座驾。对此,上海通用汽车有关人士解释说,全新别克君威通过设计和科技上的革新,着力提升了核心科技价值,以动感造型、品质空间、领先安全和高效驾控,全面升华消费者的驾乘感受。这些都是那些追求时尚但不浮夸、喜欢有新鲜感、兴奋感和“有热度的生活”的年轻现代家庭所看重的,也满足了他们对中高级车时尚、动感、安全和个性化的需求。

相对于全新君威开始侧重于现代年轻家庭用户,此次发布的全新君威GS则继续秉承着“别克高档轿跑旗舰车型”的定位,并进一步发扬光大。

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转型”的代表作之一,新君威自2008年上市以来,已经累计销售超过40万辆。此次全新君威和全新君威GS带来的不仅是别克高档轿车与轿跑车的崭新体验,更是具有时代特色的生活体验和个性展现。和今年上半年全球首发的全新君越一起,别克“双君”将进一步巩固别克品牌在设计与科技方面的领先地位,也令围绕高档舒适车型、高档轿跑车型、高档SUV车型的别克三大产品体系布局更为充实和完善,在助推别克新一轮市场发力的同时,也加速了别克向高档品牌迈进的步伐。

绍兴别克联合参展袍江车展 10重大礼等你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