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2013哈尔滨秋季车展今日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13哈尔滨秋季车展今日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13-11-19 21:2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2013哈尔滨秋季车展,于11月19日-25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规模和影响上,秋季车展是黑龙江省内第五大展览会,位居“哈尔滨国际车展”、“哈洽会”、“哈尔滨国际家具展”和“哈尔滨春季车展”之后,并与“国际车展”和“春季车展”共同成为黑龙江省每年最据权威和知名度的三大车展。

秋季车展恰逢年终,众多车商借由优惠的政策,大幅的让利回馈车友。东风日产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东南三菱等日系车企热车均推优惠牌,车展期间的降价战,将以25万元阵营为主。而热门SUV车型,还将有重头活动,降价万元起步的车型,将进一步提升车展的“含金量”,金秋最大一轮新车降价战,即将在车展现场“血腥上演”! 

   广汽本田  2.4L EX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东风日产  1.8L CVT

   东南三菱  1.8L CVT 长安马自达  1.6 自动

对于在北方生活的车友,进入冬天考虑的首要因素就是安全问题,考验驾驶员的冰雪路面让我们对于安全系数的考量更是谨慎。提到安全系数大家很自然就会想到沃尔沃等知名的老品牌,但是在今年的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也提升了安全力度。海马M3、吉利帝豪EC7、比亚迪速锐等自主品牌车型,也有丰富的安全性配置可供选择。甚至不到10万元的车型中也可以享受到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前排侧气囊等安全保障。

吉利帝豪  1.8L 手动

   比亚迪  1.5L 手动 海马汽车  1.5L CVT

秋季车展,不仅是车商价格竞争的阵地,更是比拼新技术、新理念和展示汽车文化的舞台。2013年哈尔滨秋季车展,近百款国内外最新车型、512台各式新车全部集中亮相会展中心4万平方米A、B、C、D四展馆,每年11月秋季全省最大购车平台与您相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