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雷诺年度特卖巡展100万让利活动招募

雷诺年度特卖巡展100万让利活动招募

2013-11-19 16:29: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活动内容:1、到唯一指定专场购雷诺任意车型即可独享3000元油卡

          2、独享唯一指定专场VIP服务

          3、独享新科雷傲全年最大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底

活动热线:0731-8828 9168

活动地点:湖南唯一指定专场——天和雷诺星沙4S店(长沙市星沙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中南新监测站斜对面)

雷诺年度特卖巡展100万让利活动招募

雷诺年度特卖巡展火热开启!湖南唯一指定专场——天和雷诺星沙4S店敢承诺:本次专场活动所享受到的优惠将是全年最底价,优惠大于全年任何,只为冲量!

如果对活动内容想更清楚的了解,欢迎拨打24小时活动热线:0731-8828 9168进行咨询报名。

作为湖南唯一授权A级经销商,更作为本次特卖巡展湖南唯一指定专场方——天和雷诺星沙4S店,自成立至今,多年来在业界以及消费者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及信誉,获得厂家、业界和湖南地区等多个荣誉和奖项,在2012年还获得“最受消费者喜爱经销商”。现店内部门配备有销售部、售后部、市场部、财务部、客服部等8个部门,作为一家专业汽车4S店,各个部门来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

湖南天和雷诺秉承“用心服务·以客为本”的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4S服务,湖南天和雷诺星沙4S店提供全线的雷诺汽车车型销售服务和高标准的雷诺汽车售后服务,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和零部件供应为一体。这里陈列的每一款车型都完美体现着雷诺汽车的非凡风姿和浪漫感受。从灵动、浪漫的A+轿车风朗到热情、大气的SUV科雷傲以及尊贵、豪华的纬度塔利斯曼,在这里你可以看到雷诺汽车在华销售的全线车系,我们为不同品位和需求的各类客户提供卓尔不群的个性化选择。客户在这里可以享受新车销售、技术咨询、专业维修、原厂配件供给等专业服务。使您充分感受和拥有世界级高档品牌汽车的驾驶乐趣。

天和雷诺星沙4S店销售热线:0731-88289168、88289098

天和雷诺星沙4S店地址: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F区09号(新中南车管所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