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大切诺基购车有优惠礼包 现车销售

西安大切诺基购车有优惠礼包 现车销售

2013-11-20 06:0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西安大切诺基购车有优惠礼包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近日,编辑从陕西伊势威品志4s店了解到,大切诺基新车到店,款式颜色齐全,现车资源充足,购车送优惠礼包,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JEEP大切诺基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舒适导航版 5座2014款 58.49 58.49 暂无优惠 购车有礼
3.6L 自动精英导航版 5座2014款 67.59 67.59 暂无优惠 购车有礼
3.6L 自动旗舰尊悦版 5座2014款 75.99 75.99 暂无优惠 购车有礼
5.7L 自动旗舰尊悦版 5座2014款 89.99 89.99 暂无优惠 购车有礼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64.

Jeep  3.6L 自动

  Jeep  3.6L 自动   Jeep  3.6L 自动

外观方面,Jeep对大切诺基的前脸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全新的大灯是最明显的改变,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依旧是美系SUV风格。与老款相比,减少了大面的镀铬装饰的前格栅,看上去更精致更秀气。整车感觉运动十足。

Jeep  3.6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Jeep  3.6L 自动 车辆点火开关特写   Jeep  3.6L 自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2014款大切诺基3.6L旗舰尊崇版首次在同级产品中,采用最大面积的采用了豪华真皮材质包裹,比其他豪华品牌用料更高级的Natural Plus 真皮材质作为座椅包裹和奢侈品级绒面纤维材质的顶棚包裹,更有Harman Kardon 19扬声器顶级音响。

Jeep  3.6L 自动

2014款大切诺基属于中级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细节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偏重城市化,也更显年轻。而动力总成上,换装ZF的8AT变速箱是最大的提升。发动机仍然采用3.6L、5.7L和6.4L三款,但动力参数调校有所提升。这套新的动力总成给2014款大切诺基带来了更平顺的动力输出、更快的加速成绩以及更经济的油耗水平。

编辑点评: 大切诺基堪称最“爷们”的SUV车型,七孔矩阵式进气格栅已经成为了全新家族代名词。无级可变高度可调悬挂让大切诺基拥有了相当雄厚的越野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