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2013-11-19 14:4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感受近在咫尺的挑战——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将于11月19日-11月20日组织客户体验世界级路虎湖州体验中心。1000余亩竹海茶丘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贴身培训,掌握全地形驾驶技巧,轻松体验探险享受,只等您的无所不至。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路虎一直将“无限未知、不断探索”溶于血脉之中,65年来,专注为世界上的人们提供全天候全地形驾驶体验,与世人一起,无所不至。坐落于浙江省莫干山景区的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拥有中国最长的全地形体验线路,巧妙运用天然路况,结合各种路障设计,精心开发了多项全地形驾驶项目作为培训课程,为路虎爱好者提供身临其境的全地形全地貌探险体验。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全程体验由经过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培训指导,让您全面了解久负盛名的路虎权威全地形驾驶技巧,尽享淋漓尽致的驾驭体验,感受征服自然、挑战自我的探险乐趣。现路虎诚邀阁下,亲临路虎湖州体验中心,体验全地形驰骋的自由与激情。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贴身教学,掌控随时随行的挑战。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湖州体验中心简介:

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路虎湖州体验中心,坐落于浙江省湖州德清县裸心谷,其得天独厚的1000余竹海茶丘和跌宕起伏的险峻地貌,令所有体验项目均与天然路况配合得丝丝入扣,体验中心聘请全球认证的专业路虎教官贴身培训,让体验者在远离世俗,清雅幽静的大自然中,掌握如何驾驶路虎轻松涉水。翻越陡坡,越过泥泞路面等险峻路况的全地形驾驶技巧,获享路虎全地形驾驶证书,轻松体验旗舰级探险享受。

济南华泰 带你体验世界级路虎体验中心

湖州体验中心的挑战路线,均由享誉全球的专业赛道设计公司——英国D3 Active设计开发,极限陡坡的“南美环圈”和以复合路况为主的“茶园探奇”。亲近自然的全地形环境,让体验着在依托莫干山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与山路结构,合理运用陡坡峭壁,岩石密林,茶田竹海,规划出风格。驾驶的同时,沉静于大自然的奢美景色中,身临其境掌握全地形驾驶的技巧。迥异的全地形挑战线路。体验中心内设可以掌握基本驾驶技巧,充满玄机的“越野公园”,挑战路虎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提供了五种模式。
 
    在这里,您不仅可以体验到专业的全地形驾驶技巧,更能身临其境地享受路虎为您带来的奢华舒适。路虎体验中心所在裸心谷度假酒店,位于四大避暑胜地之一,与路虎亲近大自然的生态观念不谋而合。您可以在全地形驾驶体验之后,在私人按摩浴缸小憩,等待夜幕低垂时的原生态酣眠,放纵自己任由大自然亲近。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经销商信息:
济南华泰捷豹路虎4S中心
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
贵宾热线:0531-88676060(路虎)
          0531-81301666(捷豹)
售后热线:0531-88966922
4S中心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319号(G3高速济南西口西行2.5公里路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