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讴歌车主&鼎峰业主慈善绿色骑行

东莞讴歌车主&鼎峰业主慈善绿色骑行

2013-11-19 15:1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活动背景

相互整合高端资源,结合回馈活动,双方合作举办慈善绿色骑行活动,增强口碑传播,扩大双方品牌知名度,提高客户上门量及销售量。

二、活动执行:讴歌市场部

三、活动主题:悦动生命 畅享金秋-讴歌车主&鼎峰业主慈善绿色骑行

四、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11月24日am8:00-pm6:00

2. 骑行路线

l 去程:讴歌车行集中出发——寮步——松山湖,约25公里(骑行)

l 返程:松山湖——寮步——项目销售中心,约25公里(大巴返程)

3. 参与人员:控制总活动人数不超过180人

l 尚镜业主、客户约70-75人

l 讴歌车主约70-75人

l 工作人员:约10-15人(不含开车司机),尚镜与讴歌各出一半工作人员

4.工作用车:4辆(讴歌车行提供,2辆在补给点,其余沿途慢行

五、客户招募:

A、鼎峰地产:

1.首先通过销售人员CALL客,向业主、客户传递活动信息,接受报名并登记。以下按照邀约重要性顺序进行排列。

l 一、二期别墅业主

l 转介积极性较高的业主,销售人员觉得需要维护的业主

2.根据以上报名人数,如参与人数不够,通过统一向业主发送短信,接受报名。

3.同时现场摆放活动展板,接受现场诚意客户报名(可提供展板给车行,由车行摆放现场接受车主报名,车行内部车行邀约由车行自行负责)。

B.讴歌车行:

1.销售部、售后服务部负责客户邀约,其中销售部负责邀约30批客户、售后服务部负责邀约40批客户

2.邀约对象:保有客户和意向客户

3.客服部短信发送邀约

4.市场部发布网络宣传

六、活动当天具体操作

(一) 骑行活动部分

1. 活动前一天:发送短信提醒报名参加活动人员相关注意事项。

l 各位尊敬的朋友:【鼎峰尚境&讴歌车行】慈善骑行将于明天如期举行。温馨提示:1、8:00于寮步讴歌车行(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集合。2、集合点提供免费早餐,每人派发1支矿泉水,领取路线图(沿途设置2个补给点)。3、如有无法参加的客户,请提前致电销售人员;4、为了保证健康,如身体有不适,可致电销售人员取消报名。

2. 出发前准备:

1) 客户组织

l 所有客户统一于8:00前到达讴歌车行。

l 客户到达后,至标明尚境与车行的KT板处,由工作人员根据报名表要求客户签名,并派发早餐、矿泉水、T恤。

l 客户用完早餐,至领取单车处向工作人员领取单车(凭穿着活动服装领取)。

l 工作人员点名,人齐后由工作人员带头出发。

2) 内部人员安排

l 工作人员:分5个组,每组人员2人,其余人机动,分布于骑行队伍的前中后三个位置负责引导,工作人员的车尾部可绑小红旗

l 车行与我方各出3部车,沿途慢行,主要作为活动人员应急处理所用。同时,其中2部车辆需于队伍到达前20分钟提前到达松山湖终点处,准备相关事项,如指引终点位置、派发水等工作。

l 12名工作人员,仅需提供6部单车,由工作人员根据骑行路程适应情况更换人,保证每方有3名工作人员随行队伍应对相关事项(无需骑行的可在车内和补给点,每个补给点需提供一部汽车以及2位工作人员。)

3. 到达松山湖终点:

l 集中休息,现场自由烧烤,烧烤完毕后后集中拍照留念。

l 拍照完毕由自行车由工作人员回收,客户乘坐大巴车返回鼎峰尚镜项目内

l 主持人宣布返程地点为鼎峰尚境,同时提前宣布鼎峰尚境现场安排的丰富活动,并向每位车友派发抽奖劵

4. 活动结束:

l 讴歌车主乘坐大巴车放回讴歌车行取车

l 回到温暖的家。

(二) 讴歌车行部分

1.发车仪式:设立背景板、派发骑行礼物

2.提供早餐

3.工作用车安排

(三) 尚境现场活动部分

1. 活动目的:将活动最终地点设置为项目现场,增加现场人气,同时提高项目的知名度及口碑传播效果。

2. 活动内容

l 现场提供美食、点心供客户享用。

l 讴歌展示+试驾器材感受+车模展示(车行提供)

l 暖场活动:大战拉斯维加斯、丢圈圈得礼物等

东莞讴歌车主&鼎峰业主慈善绿色骑行

  

l 抽奖,奖品设置

东莞讴歌车主&鼎峰业主慈善绿色骑行

七、活动流程

东莞市順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2871888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