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2013-11-19 14:0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万众期待的2014年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于11月23日下午17点在铜川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店正式上市,作为迄今为止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款,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将轻盈强固的全铝车身和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质变成一种史无前例的越界动能.诚邀阁下即刻预约,至店亲赏全球顶级豪华运动型SUV的魅力!

报名致电0477-8115000,了解活动详情,预约成功可获上市邀请函一份,凭此券可去横店影院观影一次。

初识:响应快速灵敏 动态驾驶 释放全地形飞行的渴望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首次引入第二代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 ®),并搭载了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先进的8速变速箱配合,0-60英里加速只需6.9秒,成就更为动感的巅峰驾控体验,更有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车型可供选择。同时新一代揽胜配备了智能启动/停止系统,可将燃油消耗降低7%。

轻量化全铝车身让新一代揽胜在城市道路上驾驶变得异常灵敏,起步平稳迅速,油门响应及时。在高速路段上,可以调整到动态模式,还可以采用拨片换挡,在充满激情的高速驾驶中具有更强大的车辆控制力和稳定性,还能在有效减少车身倾斜的同时,提高转向的灵敏度,随着油门踏板的不断深踩,发动机的声线变得高亢好听,真正释放了全地形飞行的渴望,燃烧速度与激情。该系统使用车辆的动态稳定性控制(DSC)和自适应动态系统,时时检测路况,为车辆提供最佳行驶和控制平衡。

另外,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引进了数码摄像系统,可支持多项提升驾驶者意识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功能、自动远光灯辅助、智能紧急制动和智能泊车辅助功能。其它适用的驾驶员辅助特性还包括强大的:

带队列辅助的自适应巡航系统(ACC),当前车停止时,排队辅助系统可让揽胜运动版也停止,而后,当前车开始运动时,驾驶员只要踩下油门,系统及恢复自适应巡航系统,此时,松开油门就允许正常巡航操作。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盲点监测及车辆接近警示功能,在正常驾驶情况下,传感器将会不停地扫描车子左后、右后方的车辆情况,若系统检测到后方车辆突然以一定速度变道并对驾驶员造成了威胁,那么系统会闪烁相应门外后视镜的盲点图标告知驾驶员有危险情况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倒车车辆检测,当倒车时,系统会提供左右后方车辆信息,当检测到目标车辆将会在小于或等于3秒的时间相撞,系统会警告驾驶员。该功能仅在车辆安装了盲点监测和车辆接近警示后才能使用。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自动远光灯辅助功能,可自动转换大灯的远近光束,旨在最大程度上提高能见度,并避免手动转换灯光造成的注意力分散。其也对周边环境进行检测,所以在高楼林立的地区,远光灯不会被使用。

驾享: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 行无所不至

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能够在以下5种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普通驾驶模式、草地/碎石地/雪地模式、泥泞/车辙模式、沙地模式以及岩石攀爬模式。无论路况多么艰险,路虎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Response®都能在任意时刻将车辆自动调校至最佳状态。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上市会

另外还有其他的关键全地形地盘技术包括:陡坡缓降系统,陡坡启动辅助,电子牵引力控制,侧倾稳定系统、车辆动态稳定性控制、自适应动态系统等。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离地间隙高出达到278毫米,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3度和31度,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达到850毫米,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在车辆涉水时为驾驶者提供水深信息。

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可提供最多115毫米的常规车身高度变化。该系统还提供自动伸缩(由传感器触发)和手动伸缩两种模式,能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高度升高35毫米,使其车身总高度变化范围达到185毫米。这意味着车辆能够在较以往更高的速度下应用越野模式(从50公里/时提升至80公里/时),这在辙迹累累的长距离土路上非常有用。

目前,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3.0升汽油版车型公布的官方价格:3.0V6 SC HSE售价1,048,000元;3.0V6 SC HSE Dynamic售价1,098,000元;3.0V6 SC AB售价1,138,000元;5.0 V8 SC AB Dynamic售价1,980,000元;更有智利红限量版,售价1,198,000元。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