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一汽-大众全胜A级车市场 布局实现无缝连接

一汽-大众全胜A级车市场 布局实现无缝连接

2013-11-18 17:3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10月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速腾三个品牌月销量分别达到22,386辆、22,107辆以及22,318辆;

三个品牌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表现优异,获得消费者认可;

一汽-大众在A级车市场大获全胜,成功实现在A级车市场布局的无缝连接。

在一汽-大众的产品阵列当中,捷达、宝来和速腾3个A级车品牌分别覆盖了入门、主流和A+级市场,并以强大的产品实力占据市场优势地位。2013年来,随着全新宝来和全新捷达的相继上市,以及速腾2014款的推出,一汽-大众更在A级车市场上风生水起。据最新官方数据显示,10月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速腾三个品牌月销量分别达到22,386辆、22,107辆以及22,318辆。至此,一汽-大众的三大A级车品牌已连续三个月销量集体超过两万辆,并继续保持着稳定良好的市场态势。

其中,作为“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全新捷达,上市7个月以来销量攀升势头十分迅猛。特别是在下半年中,得益于强劲的品牌、产品实力与创新、丰富的营销方法,全新捷达的单月销量连续5次登上冠军宝座,奠定了其A级车引领者的市场地位。

而一直以来的“幸福家轿”宝来品牌,则以全新的外形设计、全面超越竞品的安全科技,以及一如既往的高品质为万千用户带来了充满幸福感的汽车生活。随着稳步攀升的市场销量,其“趣动人生”的全新品牌理念,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认可。

当然,三个品牌中表现最为突出的,无疑当属身处A+级市场的一汽-大众速腾。今年1-10月份,A+级市场的月销量冠军始终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一汽-大众速腾。它不仅是最畅销的A+级车,更已成为整个汽车市场销售最为火爆的车型之一。除了产品力、品牌口碑的有力支撑外,速腾品牌丰富的产品线也有效助力了它的畅销。速腾品牌共拥有蓝驱版车型一款,GLI车型一款以及普通版不同排量的车型十款,全系累计不同配置、不同定位的车型共有十二款,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购车的各种理性与感性需求,完美的展现出全新速腾A+级王者的姿态。

从目前的市场来看,旗下三大品牌的突出表现已让一汽-大众在国内最大的汽车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大获全胜,成功实现在A级车市场布局的无缝连接。而来自于捷达、宝来、速腾三大品牌的稳定销量贡献,更为一汽-大众持续领跑国内汽车市场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

活动具体优惠就龙岩盈众微信平台
  龙岩盈众·一汽-大众旗舰

一汽-大众全胜A级车市场 布局实现无缝连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