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源三菱:购新劲炫最高尊享12000元钜惠

汕源三菱:购新劲炫最高尊享12000元钜惠

2013-11-18 15:40: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三菱冬季送温暖,新劲炫钜惠来袭,即日起到11月30日,购新劲炫ASX最高优惠1.2万元,同时,办理金融按揭最高尊享8000元贴息,二手车成功置换送1000元油卡,期待您来店赏车,试乘试驾。

汕源三菱:购新劲炫最高尊享12000元钜惠

“80后”选择城市SUV,其喜欢城市SUV俊朗的外形、专业的配置、通过的乐趣以及自由不羁的生活方式。而新劲炫外形够炫,动力够劲,再加上彪悍的越野性能,完全秒杀对手,满足80后骨子里爱撒野的本性。唯收放自如,才能处处彰显激情,劲创未来炫出自我——新劲炫,为“80后”打造的理想座驾。

外观上,三菱新劲炫作为一款跨界车型拥有了城市SUV大部分的特性。短小精悍的外形不仅十分个性而且在拥堵的城市中会感觉到比较灵活。

新劲炫犀利的鹰眼式前大灯还配备了透镜,使灯光的穿透力更强,全新设计的前雾灯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雾灯装饰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显时尚。车身侧面设计非常简练,只有一条贯穿前后的上扬腰线以及运动味儿十足的裙边,简洁的设计反而能使人牢牢记住它的凶猛。尾部造型充满了三菱传统的设计风格,非常厚实却不臃肿,尾灯设计与前大灯总成非常相似,相互呼应的感觉显得非常有整体感。

内饰上,新劲炫基本维持了进口版的原貌。车顶还设有LED气氛灯,3个照明亮度可调节,在夜晚更可衬托浪漫气氛。用料及做工都延续了其进口车的水准。接缝处装配细腻,处理均匀。中控台双层采用了不同材质,上层较硬,为普通塑料材质,下层较软,手感也比塑料好得多,为塑胶材质,并且表面做了仿皮质纹理的处理。

动力上,新劲炫搭载了4B11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6000rpm,最大扭矩:197N·m/4200rpm。在其魔鬼外形里,有着一颗强悍的心。变速箱采用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无论从加速还是油耗亦是操控,都是那么的舒适和省心。

新劲炫的电控四轮驱动系统,可以快速地将驱动模式从节省燃油的两轮驱动模式切换到能适应恶劣路况或天气的四轮驱动及四轮锁定模式,极大的增强了越野能力。同时,新劲炫ASX通过带手动换档拨片的CVT变速器与MIVEC发动机的配合,保证了新劲炫ASX连续平顺的动力输出,打造更为便捷畅快的操控体验。

安全配置方面,超宽域HID前灯、7SRS被动安全防护(包括同级别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主动稳定控制系统ASC和坡道起步辅助系统HAC。除此之外,新劲炫ASX还具有一些独特的安全防护技术:MASTER树脂翼子板、碰撞安全强化RISE车身等。

“汕源三菱@关爱随行”——我们一直在努力,使您服务更体心,让您用车更满意。预约服务:0754——83212155

关注新浪及腾讯微博:@三菱汽车汕源4S店;

腾讯微信搜索关注:stsyqc或87666915

了解更多三菱汽车实时报价优惠及活动资讯。

欢迎加入汕源三菱车友俱乐部QQ群:227848275

公司:汕头市汕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754-83273030

地址:汕头市汕汾路(花园宾馆北侧)

汕源三菱:购新劲炫最高尊享12000元钜惠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