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路虎的故事之续写传奇

路虎的故事之续写传奇

2013-11-18 15:1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如果说专注1万小时可以成就超凡,那专注65年呢?如果说创新产生价值,那么65年从不间断的创新呢?65年来,路虎始终以“领创无止境”的态度专注于制造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才成就其在豪华SUV领域的王者地位。

路虎的故事之续写传奇

这段故事开始于英国的安格尔西岛红码头湾,时任英国汽车制造商罗孚公司工程主管的莫里斯•维尔克斯先生就在沙滩上勾勒出了首辆路虎的轮廓。由于二战后资金和钢板的严重匮乏,以及飞机制造业大大带动了铝合金制造业,致使那时的铝材很丰富,因此第一辆路虎便采用了铝合金作为汽车外壳。直至65年后的今天,路虎制造出全球首款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SUV——全新一代揽胜,树立了全球豪华SUV新标杆。这正是由不断地创新与实验得来。

路虎的故事之续写传奇

同样,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也在一次次的创新中不断发展。由于创新带来的出色性能,才使得路虎能够拥有足够的实力穿越洲际,征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从亚马逊河到远东、大洋洲、非洲和西伯利亚。同样因为拥有出众的品质,路虎从军队到红十字会,在各个领域发挥着自己的能量。

路虎的故事之续写传奇

伊丽莎白二世女王

除了追求性能,路虎也从未停止过对舒适与豪华的追求。1970年,路虎揽胜的面世,让人们认识到原来还可以“穿着西装去越野”。众多的社会名流也因此而爱上路虎,这其中有英国皇室的成员,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另外还有引领英国时尚潮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及最新一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路虎那些不得说不说的系列故事从沙滩上的灵感开启传奇历程,到与皇室的渊源,以及路虎血液中流淌着的探索精神,将路虎鲜为人知的故事在观众面前一一展现。过去的六十五年是一个探索之旅,下一个六十五年,路虎将会实现更多传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