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热销 全品牌持续0元享

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热销 全品牌持续0元享

2013-11-18 15:12:4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继9月份创出92699辆的历史最高单月销量纪录之后,东风日产10月再下一城,继续以行业第四名的成绩,稳健位居车市前列。进入11月份,得益于5050金融政策和“0元享”活动的继续实施,以及旗下产品在设计、品质,特别是CVT节能技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东风日产全线产品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市场表现持续热销。

记者在太原市东风日产大源专营店采访时发现,不少来店看车选车的市民,都对东风日产目前继续执行的购车政策表现出极大的认可。

市民马先生表示,5050金融政策的一年期产品,只要首付车价款的一半,另外的50%车款一年内还清,就可以0利率0月供买到新车,“我已经定了一台新天籁,而且是用的家里的二手车置换的,旧车评估下来,正好抵了首付的车款,相当于是0首付0利息0月供,不花一分钱就开走了新车,非常合算。”

另一位购买新骐达的王姓女士,则选择了二年期金融产品,既减轻了还款的压力,也享受了低利率低月供的优惠。王女士说:“按月还款也不过是平时节俭出一点钱就能支付,这种购车方式很适合我们这样资金不太充裕的家庭。”

据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自东风日产5050金融政策和“0元享”活动开展以来,“0首付0利率0月供”的实惠,让众多市民都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仅就我们店的统计,进入11月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有10位用户通过这一政策定车购车。”

给力的购车政策,促成了东风日产全系车型的热销,而东风日产旗下产品的实力,也是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的原因。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很多市民除了对东风日产产品的设计、品质给予认同之外,其产品的燃油经济性,也是高油价时代背景下,最终促使消费者下单购车的关键因素。

目前,东风日产旗下产品已经有90%以上搭载了全新一代的CVT变速器,基于东风日产产品庞大的市场保有量,这被业界称为“史上最大的环保行动”。据了解,作为东风日产技术结晶的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CVT,通过超低摩擦结构设计,以及改变滑轮的排列位置与距离,减少40%摩擦阻力,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其搭载的ASC智能逻辑控制系统,提供1400种智能变速模式,连续实现最适合的动力输出,带来平顺自如的驾驭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数据显示,在同等车况下,搭载XTRON-ICCVT的汽车比搭载传统自动变速器的汽车节油15%左右。

“对于消费者来说,CVT环保技术不但极大地减少车主的油费支出,并且,CVT技术相对于传统变速器来说,重量轻、体积小、零件少的优势,也为车主日常的养车用车降低了成本。”专营店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无论是旗舰车型新世代天籁、最强中级车新轩逸,还是SUV阵营的领军车型逍客奇骏,或者是入门级的家轿新阳光新骊威,由于CVT技术的搭载,节油效能在同级车里都是最低的。”

采访结束时,专营店负责人表示,目前,5050金融政策和“0元享”活动仍在继续,搭载CVT的各品牌车型也现货充足,有购车意向的市民,不妨抓住这难得的机会,尽快来东风日产专营店定车,尽早进入精彩的汽车生活。

太原大源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026518

太原汇港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7827444

太原汇泽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566888

太原东汇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1-6093399

分享到: